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1年实现量产 威马Maven概念车亮相

2020年05月11日 09:01: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威马汽车全新概念车威马Maven正式亮相。根据官方介绍,Maven是威马基于人本科技推出的首台纯电轿车量产概念版,预计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量产车将最大程度保留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和功能特性。据悉,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800km,具备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和5G互联技术。

外观方面,威马Maven采用“风塑”设计语言打造,视觉效果优雅动感,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预示了威马未来量产车型的设计方向。高腰线以及低鼻头的设计有效降低了视觉中心,“伯努利”流线造型车顶能够引导空气平滑的流过车身表面,有效降低车尾负压,进而实现了0.23的低风阻系数。

威马Maven创新性的提出了自适应座舱设计概念,显示屏可移动,此外方向盘也可以进行内收式的隐藏,简约精致的设计充满未来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大量使用透明显示屏,中控区域减少传统物理按键,通过语音指令、手势控制、生物识别等多维方式实现车辆交互。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威马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百公里电耗控制在14kWh/100km以内,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自动驾驶方面,威马Maven将搭载威马自主研发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全速域的L3级别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