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三种动力组合 新款丰田凯美瑞开售17.98万起

2020年05月11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新车依旧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也继续主攻B级车市场。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具体如下:豪华版和锋尚版增配了前排降噪车窗玻璃,2.0S 锋尚版增配真皮/合成皮座椅面料、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此外部分车型增加了红色和棕色的内饰颜色。对于价格,2.0S 锋尚版略有上浮,其他车型不变。

新款凯美瑞依旧提供多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包含普通版、运动版和混动版。动力方面则依旧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2.5L发动机20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2.5L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18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点评:

这次新款凯美瑞的推出主要是年度小改款,毕竟这一代的凯美瑞销量可观,还在持续增量期内,而且颇具运动型的外观也深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依旧可以在B级车市场中占据前三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