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锐宝XL已降到10万出头,堪称最便宜合资B级车,还要啥朗逸?

2020年05月11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说十万左右预算购买一辆轿车,其实选择非常之多,但是基本都是一些紧凑级车型,类似轩逸、朗逸、帝豪GL、逸动等等,即便是自主品牌,能买到的B级车也不并多。不过令人惊喜的是,近日我们发现,雪佛兰旗下的迈锐宝XL车型在部分地区入门价已经降至10.11万,在正宗合资B级车里面,应该是再找不出另一款比它还要更便宜的车型了。

当年迈锐宝在国内也是街车般的存在,如今全新换代变身迈锐宝XL之后,它的整体外观和内饰多个方面也都进行了调整,更加年轻时尚,光凭颜值就吸引了不少人。上下相接的分层式格栅,内部使用了波浪形设计,发动机盖的线条带有浓浓的肌肉味。侧面线条流畅不失棱角,营造出满满的动感,尾部设计非常干净,双Y型尾灯辨识度很高。Redline版本还在格栅、车窗、轮毂、车标、车身铭牌等处做了熏黑处理,同时还加入了红色装饰,给整车带来了一抹亮色,整体也更加战斗。

内饰方面,并没有花哨的设计,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中控台有一定的立体化处理,提升了一丝层次感。车内整体色调为黑色,只在中控台边缘和方向盘内部有镀铬饰条作为点缀,半悬浮的中控屏内置有手机互联、蓝牙、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在其他配置上,迈锐宝XL带有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功能,除低配外带有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定速巡航,部分车型上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等等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可进一步提升驾乘安全性。

迈锐宝XL的整车尺寸为4933*1854*1472(1476/1473)mm,轴距为2829mm,车身长度甚至超过了雅阁,轴距几乎持平,车内空间在B级车中算是比较偏上游水准,舒适性以及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了1.3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与24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0牛·米和350牛·米,百公里油耗方面,1.3T车型在5.9L左右,而2.0T车型在6.7L左右。零百加速时间则分别为9.5S与7.2S。这些数据显示,迈锐宝XL在性能与经济性上面控制得还算不错。

迈锐宝XL在产品素质方面的表现还算到位,虽然内饰亮点不多,但出色的外观、较大的空间都比较加分,1.3T版本以经济性米,而2.0T版本则为那更注得性能的消费者提供了选择。当然最大的杀手锏是它已经降至10万出头的价格,不比朗逸、轩逸这些A级车更实用更具性价比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