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新GA8七月上市,上汽大众新途观L PHEV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5月11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全新GA8将于7月上市,传祺轿车的当家旗舰回来了

此前广汽传祺的多款车型都已经进行换代更新,更新后一直销量都非常不错。唯独GA8的换代更新迟迟没来。不过近日,传祺全新GA8终于有新消息,该车有望在7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全新GA8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现款相比有着非常明显的改变,视觉效果更大气。该车有着和GA6一样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细长大灯组和造型更夸张的L型进气口,感觉还是挺运动范的。

尺寸方面,全新GA8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则是2900mm,高度会因是否装配鲨鱼鳍天线而有所差异。相较于现款GA8轴距缩短7mm,车身也稍微变窄了一点。内饰上,该车一样采用全新设计,双联屏设计配合T型中控台造型,加上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的加入,让内饰看上去时尚中带一点豪华感。

动力上,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2.0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和226匹。传动系统部分,则搭载8AT变速箱。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轿车,全新GA8无论是在动力和内饰还有外观上,都有着不错的水平,如果手头充裕,想着20万以内落地一款尺寸偏大的中型车,广汽传祺GA8还是挺不错的。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 PHEV上市,价格降低反而配置提升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处获悉,新款途观L PHE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6.58-27.58万元。售价方面相对于现款车型,整体下降了1.7万元,且针对内部配置还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但动力依旧是现款的1.4T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新款途观L与现款在外观和尺寸还有动力上都保持一致,没什么改动,长宽高依然是4720/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但配置部分,相对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英寸触屏式液晶仪表,且中控下方空调面板升级为全触控式,科技感有着极大的提高。

动力上还是现款的1.4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该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10匹,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862km,当中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百万纪念款官图发布,性价比高的代表车型

5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为纪念中国首登珠峰60周年及宝骏510销量即将突破10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了宝骏510百万纪念款车型。

从官方发布官图来看,前脸部分格栅换装了满天星的中网,这让宝骏510百万纪念款比普通车型看起来更加的时尚精致。其它方面,车顶还加装行李架,它可以帮助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这是普通版车型所没有的装备。此外,新车还拥有百万纪念拉花、硬核运动侧踏板,上面还有“100”标识,它的意思应该是代表着百万纪念款。

内饰方面,宝骏510百万纪念款和普通版的区别,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提升。而且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会配备一键启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全都是当下主流的配置。

动力上,宝骏510百万纪念款将搭载1.5L发动机,其中国五版本最大马力为112匹,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国六车型最大马力为99匹和105匹,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和13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5速AMT和CVT变速箱。

起亚全新嘉华被爆国内谍照,告别中国市场后又归来

近日,起亚全新嘉华在国内道路上进行路试的谍照被曝光。这款车型虽然官方已经停止进口很久,也没过多信息泄露,但年初那会在韩国有被拍到伪装车在进行路试,且最想不到的是,会那么快就在国内进行路试测试。

虽然这次测试车全车重度伪装,但从海外泄露的信息来看,全新嘉华使用的是现代索纳塔平台。而从曝光图来看,全新嘉华将采用家族式的虎啸设计,且中网面积不会太小。整车尺寸上依旧属于那种中大型MPV的级别,长宽高为5155/1955/1740mm,轴距则为3090mm,体型上来说真不小。这个尺寸的MPV在满载人员后还能剩不少后备箱空间,这样长途出行方便很多。

根据海外信息,动力上全新嘉华将搭载一台2.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90匹,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并匹配一台8AT变速箱,由于和索纳塔使用相同的平台,所以未来可能还会有1.6T混动车型出现。预计韩国当地的上市日期将在2020年7月。

东风风神奕炫GS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风神奕炫GS将在6月8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29-10.19万元。

从外观上看,奕炫GS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和奕炫有着很大的不同,奕炫的前脸设计有几分像东风本田思域,但是很多细节处也会不一样,而奕炫GS在此基础上再重新设计。虽然说不上好看,也还是是挺精致时尚的。车身尺寸部分,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官方定位为SUV车型,整体外形看上去,说是旅行车车型也不为过。

内饰上,悬浮的中控屏设计加上分层的中控布局,有那么一丝丝时尚感,搭配黑红撞色设计,还是挺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上,奕炫GS和奕炫搭载同样的动力系统,包括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5匹和150匹,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0T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而1.5T车型匹配的只有6速双离合。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