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平台正式发布!

2020年05月11日 10:29: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21世纪的时代主题是开放与交融。

12年前,安卓选择了开放,于是成为全球第一手机应用市场;5G作为国际科技竞争新战场,也在逐步通过技术开放、产业开放,带来万物智联和世界倍速。这,是科技的魅力;也是开放的力量。

汽车,同样也需要一次“开源革命”。如何让汽车变得更有趣,如何让汽车产业从河变成海,让传统汽车企业、用户、主机厂、供应商这些“大鱼”能更加没有边界地畅游,技术开源是必由之路。在中国品牌日的今天,吉利“几何+”平台正式发布!

那么,几何+到底是什么?

首先,它是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也是“技术开放站”“社群分享站”和“创意孵化站”。

未来科技出行领域的技术开放站

几何+平台将逐步开放四大技术领域:无人驾驶、智能网联、三电技术、工业设计,并且通过几何产品的不断迭代,吸纳所有敢想敢创造的生态伙伴、玩家和用户。

比如在无人驾驶领域,“几何+”平台将开放无人驾驶开发平台,其中包括数据平台、硬件平台、线控平台、传感器信号等核心数据及接口,降低科创企业和科研院校进行智能驾驶技术研究的门槛。在智能网联领域,开放近百项技术资源,包括智能语音、娱乐系统、人机交互、车身状态数据、媒体中心等,与开发者和用户深度共创,打造业界领先的车机应用生态,和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终端。

甚至在三电技术领域,几何+平台还将开放数十项控制数据,包括驾驶模式、远程充电、预约出行等。比如驾驶模式上,免费开放了油门MAP图,第三方开发者或者发烧友,可选择“自助餐菜单”,DIY更多只属于自己的模式。

科技出行的社群分享站

在几何+上,已有超过200个全球顶级的科技出行伙伴、行业权威、媒体高知、各圈层创客。目前包括有百度、高德、采埃孚、大陆、德赛西威、AVL、英伟达、博世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生态合作伙伴。

还有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智能驾驶领域顶尖科研院校,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智能交通分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中英人工智能协会、36氪、极客公园、虎嗅等行业机构和科技权威媒体,他们已成为几何+上的ID,是社群的第一批用户。而在几何+上,每个注册用户,都将代表科技出行创意发声。在这里,想到就会做到,做到就能得到。创意和交流的力量,将共同开启一个有趣的汽车共创之旅。

科技出行的创意孵化站

对于车迷们来说,几何+会是一个交流与分享的论坛,对于技术爱好者们来说,几何+会是技术畅想的集结地,对于有想法的爱创意的人群来说,几何+又将是一个天使创投站和梦想落地的港湾。通过联合科技出行创投伙伴,几何+将注入研发资本、实施定制开发、激励创新人才;创投在线将化身“星探”,只要你有创意有活力,有小而美的科技梦想,就会有人排队为你买单,这里将真正成为创客们的“好莱坞”。

发掘和孵化真正改变世界的出行创意也是几何+的使命,有趣的灵魂终将遇见,优秀的创想终将会碰撞出绚丽的火花。作为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平台,创意与灵感、技术和资本的相融合,几何+会成为汽车行业第一创投站和汽车梦工厂。简单说,就是几何+的这次开源革命,打通了创意与实现落地可能之间的隔阂。以往,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聊到汽车,无非是聊到某一具体的产品细节之上,而关于汽车本身更多的创想和灵感其实是工程师们的专属,如今则不一样了。

同时几何+这次开源革命,也让我们看到了智能汽车时代,不仅仅再是动力和能源的革命,汽车将变成一个更加复杂而同时更加多元而有趣的创造平台。从敢想敢为这一点上,几何+平台的发布无疑让自己率先站在了时代潮头。错过了几何+直播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点击左下方↓↓↓"阅读全文"可回看当天几何+直播的内容,让你再次身临其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