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9实车终于来了!豪华感没得说,比雅阁更大,但真的能卖好吗?

2020年05月11日 10:38: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DS进入中国市场也已经有8年左右时间,其实并不算短,但是说实话,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于它估计还是很陌生,甚至很多人并不认识这个品牌。DS在国内的日子确实也是过得紧巴巴,典型的叫好不叫座,去年一整年里面,品牌总销量甚至仅有一千来台,完全处于退市的边缘了。

不过如PSA所言,DS目前并没有退出中国市场的打算,日子再难,也得想办法维持下去。DS早就透露,将再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轿车DS9。在今年3月份,DS也以直播的形式把DS9带到了大家面前。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与之前DS推出车型都有一定不同,它是一款全球车型,不仅会在中国市场国产,而且未来还会返销到海外各地。近日,该款实车也在国内现身。

DS9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前格栅辨识度很高,内部中网进行了熏黑式处理,配合锋利的LED头灯,视觉效果很是深邃。另外,它的LED灯带也相当富有特色,纵向转折延续至车头底部,极为夸张,冲击感十足。另外,DS9的引擎盖筋线设计也富有力道,正中央还有一道金属材质的装饰条搭配,细节上很标新立异,具有特色。

DS9的侧面腰线高挑而立体化,整个车身不失优雅。较长的车头很有行政车的味道,而相对短促的车尾则收得比较紧凑,增添了几分动感,这也让DS9看起来不会让人觉得老气。车尾方面,DS9采用了三维立体的尾灯设计,在此前DS9车型上面,想必大家已经见过,点亮后效果很科幻。

DS9的内饰依然是那副天马行空又档次感满满的设计,大体上跟DS7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悬浮式中控屏、正中央的石英表、与换挡杆两侧精致的物理按键设计,都如出一辙。四幅式方向盘也一如既往特色十足,稳重中透着个性,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显示效果很科技。另外,作为家族旗舰轿车,它的用料、做工都毫不含糊,大面积的NAPPA皮革或软性材质包裹,并且座椅也加入了表链式图案设计,非常高级豪华。

而在配置上,法系车的高配车型向来都比较下血本,诸如像夜视系统、带有盲点监测功能、主动刹车功能、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在内的一整套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应该都不会缺席,不过在低配车型上面,法系车又一直被人所吐槽,希望这次DS9上面不要太令人失望,毕竟它都已经是旗舰车定位了。

DS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定位于中型车,不过它的车长、轴距比起雅阁、凯美瑞等车都要更大,内部空间应该更具优势。

DS9基于标致508同一EMP2平台打造,它将搭载一款我们非常熟悉的1.6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总功率可达到22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器,纯电模式下,续航可以达到40-50KM左右,跑离基本能满足于日常通勤的需求。另外,据悉,未来它还将推出高功率的253马力版本、以及365马力+四驱的高性能版本。而除了混动版本之外,在中国市场DS还将特供一款1.8T燃油版本,也是PSA常用的那一台,最大功率228马力。除此之外,主动液压式悬架系统也会出现在DS9上面,舒适性方面表现依然会很强大。

按照DS目前在国内极为惨淡的销量现状,未来DS9上市之后,想要做出多么惊人的成绩,似乎也并不太现实,除非价格低到令人无法想象。虽然它的整体产品力还是比较出色,豪华感也非常强。但DS的问题并不仅仅在于产品层面,更深层次的是它的整体市场认知度不高,营销不利,经销商与消费者对品牌都已经失去信心,销售、售后体系等不完善等等,而这需要长时间的耕耘。不过DS9的出现,还是说明了一点,DS确实不想放弃中国市场,希望品牌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发展之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