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覆盖70多个城市 旗妙出行推"红旗公务用车平台"

2020年05月11日 10:48: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旗妙出行是由一汽集团主导建立,其运营主力车型为红旗H7、H5、E-HS3。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旗妙出行推出“红旗公务用车平台”,专为用户提供精细化公务用车解决方案,实现出行管理的降本增效。据悉,该平台具有轻松部署、数据安全、个性化定制等属性。

据了解,旗妙出行推出的 “红旗公务用车平台”,主要是为了适应集团型企业的智慧化升级需求,灵活对接其OA、ERP等管理系统,支持自定义差旅、公务、接待、通勤、会议等多种用车场景。此外,化繁为简的管理流程,也可以让工作人员根据企业用车制度,快捷进行日期、时间、城市、金额、路线、车型等用车条件设置,掌控可视化的审批流程及进度,杜绝企业及其分子公司各类不合规用车风险。

在接入“红旗公务用车平台”后,车辆管理方面,企业可实现对自有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包括对车辆信息、违章信息、事故信息、年检信息、保养信息、保险信息、加油记录等。安全管控方面,平台支持7X24小时的实时车辆在线监控管理,发生订单轨迹也可随时回放。

此外,平台还具备多种模式的智能调度算法,可帮助企业搭建智慧调度系统,对车辆、司机等出行资源作出最优决策;手动调度是由管理人员对人、车进行匹配,具备调度灵活、精准按需匹配的特点;混合调度功能是基于人性化的角度,例如上班时可以设置成手工派单,下班后对用车需求实现智能派单。

目前,旗妙出行已在70多个城市开通服务,包括了商务场景下的预约、接送机等服务类型。同时,平台可根据企业个性化出行需求定制匹配的服务,例如疫情期间为企业定制的“安心通勤车”、“商务包车”等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