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行Vlog | 新款君威GS开箱:就要做最有性能范儿的合资B级车

2020年05月1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正在加载中...

君威GS并非最早打出运动B级车旗号的选手,但在知行君看来,它在对待运动这件事情上,却是最认真和最有态度的。试想下,即使在那些强调年轻化的车型上,所谓的运动也不过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做做文章而已。

而君威GS则把Brembo四活塞卡钳、CDC主动悬挂、带AGR认证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都一并奉上。而动力方面,如果你嫌2.0T+9AT的组合还不够挥霍的话,早期官方还推出动力升级包(Hirsch鹿头ECU程序),扭矩轻松刷上400N·m。

而来到中期改款的君威GS上,除了发动机改为搭载可变缸技术的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让燃油经济性得以进一步优化以外,上述提及到的硬核装备依旧悉数保留。

与此同时,别克为它增设了不少和日常用车便利性相关的装备,譬如全新的Matrix Pixel矩阵式LED大灯、流媒体后视镜、带无线CarPlay的eConnect 2.5互联系统等。至于其它君威GS改款后值得我们留意的细节,咱们在开箱视频里面逐一为大家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