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买它准没错,月销可稳定2万+,外观内饰比合资帅,10万+首选

2020年05月11日 11:19:12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到目前为止,在自主SUV车型中,当之无愧的霸主非哈弗H6莫属了,几乎每个月都是SUV销量榜单中的第一名。但,对于一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哈弗H6的外观有些过于平庸了,且没有太多科技感配置可言,所以很多H6的竞品车型一上市,便针对年轻消费者而去,比如从CS75基础上升级而来的长安CS75PLUS,采用大胆的配色与造型设计,使其深受年轻人喜欢,更是多次月销破2万台,上个月也再次突破2万大关,卖出20113台,成为哈弗H6最为强劲的一批劲敌。

外观方面,长安CS75PLUS的设计非常的大胆,使用了相当多的运动套件,非常动感。前脸方面,CS75PLUS使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包括即将上市的UNI-T也是这样的前脸。黑色的中网占比面积很大,几乎是占据了整张前脸的五分之三。大灯的造型比较多元化,与中网的上端相接,并且最大的亮点是贯穿式LED日行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的亮眼。大灯官方称为"冰钻式大灯",自动大灯为全系标配,除最低配外,也全标配了转向辅助灯。

来到侧面,第一眼就能注意到的设计是安第斯灰的车身颜色,搭配红色的装饰显得格外抢眼,并且车身比较的庞大,也就显得整个侧面,非常伟岸、霸气。后窗使用了隐私玻璃,尽可能保障了乘客的隐私性。高配车型上所有的是225/55 R19的轮胎,十幅式的哑光轮圈造型也十分吸引人。

来到尾部,造型夸张的下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十分运动。而且,长安CS75PLUS的轰鸣声也比较悦耳。厂商宣传尾灯造型为"凤凰火焰尾灯",直接延伸到侧面油箱盖附近。

看完了外观,进入到CS75PLUS的驾驶室,和外观一样,CS75PLUS的内饰也和外观一样具有设计感,科技感和豪华感都营造的很到位。双色内饰的设计很年轻,大量的皮革和搪塑的装饰,凸显了豪华感。电子挡把和双联屏的设计,可以说是越级的配置,很难在同价位车型中找到同样的配置。此外,无论是主动性安全配置还是被动性安全配置,CS75PLUS也都很齐全。

12.3英寸的中控屏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连接在一起,形成了双联屏的造型,但是这种设计自从在奔驰车型上用过了,似乎就有些烂大街的感觉了,因为很多自主品牌都用上了这种设计。还有一个遗憾是,中控屏只支持原厂的手机互联,不能满足多种手机系统的驾驶者。

长安CS75PLUS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尺寸却达到了部分中型SUV的水准,厂商称作为A+级SUV,整体三围达到了: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这样的尺寸对于一辆五座SUV来说,内部的空间表现非常的良好。并且纯平的地板和比较柔软的座椅,也能为乘客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后备620L的常规容积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且内部非常的平整。在座椅4/6比例放倒之后,更是能拥有1450L的最大容积。

长安CS75PLUS一共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33Ps的马力和360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器,动力水平也是处于同级领先水准。而且,长安CS75 PLUS还有送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且通过了中保研6项全优安全认证,奠定了长安"头牌"的地位。

总结,作为很适合年轻人的SUV,长安CS75PLUS的设计无疑比哈弗H6更适合年轻人,就算相比哈弗F7也是如此。毕竟,10.69万的起售价也能被大多数人所承担。最重要的是,有着如此庞大的销量数据,不管是日常维护还是保值率都能得到保障,后期超越H6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