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高颜值德系车来了,大众威然月底上市,40万内拿下高配

2020年05月11日 11:19:13
分享到:

以往许多消费者即便希望入手大空间车型,也不会优先考虑MPV车型,就市场现状而言,确实不少MPV车型的造型太过方正古板,让消费者提不起更多的兴致,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定位高端的MPV车型入市,这种现状将被改写,上汽大众Viloran就是一个典型。

Viloran中文名为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容,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真心。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一员,Viloran威然采用刚柔并济的新商务设计美学营造出MPV该有的豪华感,给市场展现一种新的MPV形态。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使用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Viloran威然的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大灯与中网相连,组成一个宽体T型的轮廓,横向视觉效果更宽大。Viloran威然的中网由五根横向镀铬条勾勒出刚毅的脸谱,同时下方有一根飞翼式的U形镀铬条,营造出一个刚柔并济的车头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车头下方也有一根长镀铬条与四根短镀铬条镶嵌其中,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引擎盖上方拥有两组特征线,它们的走势非常柔美,交汇成V字造型,而凸起的型面又打造出非常硬朗立体的山脊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Viloran威然的车头要比传统意义上的MPV更长一些,这样不仅使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优雅,同时也能对整车的风阻系数产生积极影响。侧身腰线从徽标处开始,穿过车把手,并在后车轮上方扬起,刻画出极具雕刻感和力量感的造型。车顶线条的尾部走势下沉,呈溜背状,十分优雅,同时后窗的窗棱线微微上扬,形成一个宽大的三角窗,给第三排乘客更加开阔的视野。

此时如果将视线移向Viloran威然的尾部,其车尾设计简约大气,尾厢门造型有一定的倾斜度,看上去十分动感。一根镀铬条贯穿左右的尾灯,精致感加分。Viloran威然的尾灯是一大亮点,首次使用了大众创新型车灯系统IQ.LIGHT,能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动态灯光迎宾模式,给用户带来尊贵的仪式感。同时灯组腔内采用了特别的纹理工艺,看上去如碎钻般,点亮效果如璀璨星辰。转向时还拥有流水式动态变化效果,极具未来感。

作为即将上市的全新高端商务大V,Viloran威然让我们看到了德系设计在MPV领域的魅力,采用豪车途昂的底盘,NVH静如图书馆,精致不失格调,豪兼顾动感,用刚柔并济的设计哲学打造一次新的美学突破。面对这么一款高颜值的全新之作,以及40内入手高配的车型价位,相信Viloran威然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