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吐嘈配置垃圾的日产奇骏值得买吗?

2020年05月11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直以大沙发著称的日产,在车型舒适性上确实做的完美,座椅厚实带来舒适的享受。SUV销量担当奇骏自上市以来备受好评,大空间舒适性为主要优点,但同时也免不了被吐嘈。

奇骏设计上没有新意,进气格栅为V-Motion的设计风格也没有多大的设计感。反而U型设计是一个抢眼球的点。相比他的外观,内饰更惨,复古的设计风格对于年轻人没有什么吸引力,虽然外观内饰提不起多大兴趣,但依然也有他的亮点。

奇骏的亮点就是他的实用性,座椅厚实支撑性好,坐起来对得起大沙发这个称号,空间在同级别车型比较有优势。这样在空间和舒适性上,优势凸显,家庭用车可以放弃外观和内饰设计,毕竟外在的东西也见仁见智了。

驾驶感受非常舒适,底盘调教不错,细碎路面的过滤比较彻底,而车内的NVH控制水平处于同级别中高水平,还不错,动力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有不错的牵引力,CVT匹配也很紧密,满足日常其实足够。

那么你会买奇骏吗?我觉得买它的人更注重空间和舒适性,妥妥的家用车型。妥妥的定位准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