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蓝鸟真的是要起飞了,立体感十足的外观让人直接爱了

2020年05月11日 11:39: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产作为日系三杰之一,在整体的设计风格都很符合现代的审美,再加上舒适的内部设计,在国内市场一直有比较好的市场和地位。每个汽车家族都有自己的非常有个性的车,日产也不例外,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日产2020款蓝鸟。这款车售价9.59万~13.39万,所以一上市就得到了不少的追捧,那我们就来仔细看一下。

2020款蓝鸟和以前的蓝鸟虽然名字一样,但是两者有太多的区别了。首先来说外观,2020款蓝鸟的整体设计很低趴,很有运动风,而且舍弃了现在很多车型都在用的流畅型的线条,转而设计成了有棱有角的外观。这样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的立体和犀利。很多人都感慨蓝鸟变得更加的青春更加的有运动感了。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倒梯形的设计风格,这样也让其有了更高的辨识度。而且狭长式的大灯点亮效果和气势都很不错。

在内饰方面2020款蓝鸟可以说是走的简洁的路线,但是却没有一点廉价的的感觉,反而是充满了现代科技感。环抱式的座舱,让人看着都有驾驶的欲望,再加上8英寸的中控屏,着实炫酷。而且黑红搭配的主题色,也和外观相呼应,有了很强的运动元素。在空间方面,4683x1780x1465mm的长宽高,再加上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表现还是相当亮眼的。

在动力方面,2020款蓝鸟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最大扭矩为154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在动力上可能是不是很抢眼,但是作为家用还是很足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