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功率800马力!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SL63渲染图曝光

2020年05月11日 11:48:06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张梅赛德斯-奔驰车型跑车渲染图。据悉,该车为2022款奔驰SL 63车型,从渲染图上来看,该车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有所变化,尺寸进一步增加同时在动力方面也有所调整。最大综合功率可达800马力。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SL级来说,它出现的时间早已不短了。从1954年正式推出到如今的第六代R231车型走过了66年,而现款车型也已经有8年升级换代了,尽管在销量上的成绩并不理想,但官方还将为该车型继续升级提供全新换代车型。

从此前海外曝光的路试谍照曝光,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SL级在设计上要更加运动激进一些。两侧格栅导风口也有所区隔。车身尾部则采用了更狭长的尾灯组设计,进一步彰显其运动质感。此外,有消息称该车将座椅方面将采用2+2座椅布局,但未得到官方证实。

最后便是动力方面,AMG总裁Tobias Moers表示,下一代奔驰SL级车型将采用更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800马力,并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