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越工厂第 100 万辆下线后 一汽丰田:品质够豪横

2020年05月11日 11:57:0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 LC100 陆地巡洋舰到全新RAV4荣放,17年里,一汽丰田丰越工厂完成了百万辆下线。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工厂是车市是最具实力的“前浪”,作为一汽丰田第二个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TNGA 架构新工厂,它不光拥有一流的高智能装备,还在品质上屡获丰田海外品质监查“零不良”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5月9日,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工厂第 100 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上,RAV4 荣放特别版也现场“助阵”。那么,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一汽丰田又如何在车市中继续浪?

新品出击 :三款RAV4荣放特别版登场

此次活动上,RAV4荣放特别版也全面亮相,进一步拓展的RAV4荣放的阵容。这款在4月30日上市的新SUV,拥有风尚 Plus 版、风尚 Plus 四驱版、精英 Plus 四驱版三个版本,售价 19.98万起步。它的特别之处体现在全新的双拼车身和加装真皮套件、前排座椅加热装备。

据了解,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全新RAV4荣放主打7 种双拼色搭配方案,满足消费者追求潮流个性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配置上更为全面,超值。特别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的加装,让车内的体验更高级。

另外,让消费者欣喜的是, 5月16日荣放的庆生购车节上,到店试驾、购车的客户可享受到诸多的优惠与礼品。想要出手购买新荣放RAV4的消费者可以适时出手。

品质硬核: 成绩优异成绝对“优等生”

作为丰田系统中拥有 TNGA 平台的工厂,一汽丰越工厂值得点赞的是它的品控系统。 据悉,在丰田全球品质监查(SQA)考核中,丰越工厂及一汽丰田其他工厂屡次获得“零不良”的优异成绩,在品质方面,丰越工厂是绝对的“优等生”。

在层层闯关后,全新 RAV4 荣放在品控监测中获得“零不良”的最高评价。 这样的成绩并不是简单就能获得的。就检查工序来说,每一台车在出厂前都要经过近 4000 项舣装、机能与终极检查,在重要品质工程,导入了防误装置,自动拧紧工具, 从多个维度保障整车的产品品质。

鬼扯:在存量汽车市场中,品质永远是品牌持续向上的重要元素。现在,一汽丰田全面开启智能化升级,在多个工厂都在进行 TNGA 升级改造,一汽丰田继续用品质打动消费者,在车市的大浪淘沙中,成为最强劲的浪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