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0压舒适,至少9项优化升级加持,新款吉利嘉际曝光

2020年05月11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5月11日,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2021款嘉际官图,新车搭载"I-SOFA零压舒适座椅",打造出行业首款"0压舒适MPV"。2021款嘉际将全系标配6座,同时提供了2+3+2的7座选装。此外,新款车型在动力上也进行了全新升级。

外观方面,2021款嘉际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三体融合"的潮美车身。在细节方面有些变化,首先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黑标,日行灯由此前的横向变为了竖向设计,窗框饰板增加了镀铬亮条,全景天窗面积则升级为1.06㎡超大尺寸,让用户抬头仰望星空的视野更加开阔。

内饰上,2021款嘉际全系标配干邑棕内饰配色,中央通道增加了车内储物空间,星空艺术中控台采用了渐变打孔工艺,同时增加了镀铬亮条,共同提升了车内整体豪华视觉效果。

在智能方面,2021款嘉际升级了ICC智能领航系统,搭载了"安全无忧离车"模式、全新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极速车规级E01高性能四核芯片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嘉际搭载了兼具舒适性、支撑性与包裹性的"I-SOFA零压舒适座椅"。该座椅采用了表面舒适层+中间减振层+底层承托层的3层复合座椅海绵设计,"0压级"的填充物可避免坐姿状态下肌肉紧张用力;座椅内部采用V型支撑专利骨架结构,并拥有6位侧翼支撑,给用户带来完整的包裹和支撑感。与此同时,嘉际二排座椅还拥有同级独有的165°畅睡模式,充分为带来真正0压级的舒适乘坐感受。

在动力上,2021款嘉际采用了1.8TD+7DCT动力组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此外,2021款嘉际还提供了1.5TD+7DCT+BSG动力系统。BSG系统可提供10kW、45N·m的额外动力,节油率达到同级最高15%,百公里油耗仅5.9L,发动机1000转时扭矩即可达到182N·m。

除此之外,2021款嘉际不仅全系标配了通过中汽研第001号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还获得了全球知名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第001号整车级《气溶胶过滤防护》认证,成为首款获得中德双认证的健康汽车。看了诸多优化升级后的新款吉利嘉际之后,你觉得这款车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