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G”将推城市版,标配三把差速锁+7座布局,硬派不输揽胜

2020年05月11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百年豪华品牌,奔驰绝对算得是成功人士的象征,不管是轿车领域的S级,还是越野界的奔驰G,都让无数人向往。特别是奔驰G级,实现了越野与豪华的珠联璧合,引无数车迷尽折腰。

作为越野车,奔驰G级到底厉害在哪里?一般越野车有个中央差速器锁就已经很了不起了,而奔驰G级有三个差速器锁:前、后轴和中央差速器锁,也正是这套系统,让奔驰G级傲视群雄,成为越野车的标杆。然而,因为身出名门,G级几乎成为平常消费者高不可攀之物。

在国内市场,奔驰官方销售的版本共有四款,分别是奔驰G350、奔驰G500、奔驰G63和奔驰G65。最便宜的是奔驰G350柴油车,售价132.90万;最昂贵的是奔驰G65,售价381.80万,如果按照购车正常顺序,加上各种费用和保险后,落地价格在500万左右。

不过,就像有句话说的,神车就是拿来仰望的,喜欢归喜欢,不说价格太高买不起,即使是不差钱,硬汉直男般的奔驰G级也不见得适合所有人、所有场合。大概奔驰也明白,所以“搞”了一辆奔驰G级城市版,命名GLG。

按照之前的信息以及奔驰目前的命名规则来看,GLG弥补了奔驰G级的城市能力,定位兼顾越野与城市之间,对标车型是揽胜运动版。报道称,这款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但奔驰目前还没公布该车的相关信息,据海外媒体透露,该车预计会推迟发布时间。虽然实车并没有来,但渲染图已经曝光,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奔驰GLG的身材是非常魁梧的,气势上一点都不输揽胜和陆巡,而且看上去更加硬派。类似风格的GLK有着不少忠实拥趸,但是在GLK停产之后,不管是作为继任者的GLC还是奔驰其他城市SUV车型,似乎都少了一些阳刚之气。

奔驰GLG十分大气,很有硬汉气质。前脸采用了矩形的中网设计,大灯的尺寸比较小,但看起来炯炯有神。方方正正的外表凸显出了该车硬汉的气质,不过相比于G级,GLG还是要低矮得多,而外突的轮拱以及四轮四角的布局也让该车显得非常具有张力。

车身侧面,奔驰GLG反而有点像JEEP大切的设计手法,特别是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车窗设计,有点美系越野车的味道。至于尾部设计,奔驰GLG几乎没有采用过多的流线,看上去方方正正,非常硬朗,另外这辆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增加了一丝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奔驰GLG采用了全新的内部设计风格,定调城市SUV,那么在豪华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科技性等几个方面必须精心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外加中控台的双液晶显示屏科幻感十足,空调出风口是奔驰的经典式设计,方向盘与G级上面的也是同款,看起来效果不错,十分精致。

配置方面,要竞争揽胜运动版,越野能力一定要更好,乘坐空间一定要更大。带有越野运动套件,高度可调空气悬架,同时在G级上装备的三把差速锁也将会作为标配出现,这将会使GLG拥有比对手更好的越野能力。

奔驰GLG应该是由GLE车型延展出来的,有可能标配的7座也弥补了GLE车型乘坐能力上的不足,又兼顾了越野能力,相对G级车型则更具性价比。动力方面,或将搭载4缸和8缸发动机,未来针对市场需求有可能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奔驰G系列车型开始布局新产品,直接对标路虎揽运的做法表达了这款车型自身的特点,要比对手越野能力更好,更豪华,同时还要容纳7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