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等多款车型,今夜集体亮相,上汽荣威新LOGO正式发布

2020年05月11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夜,上汽荣威线上品牌日正式举办。活动中,象征着荣威品牌走向下一阶段的全新“狮标”正式公布,另外,代表未来中高端新能源电动车的“R标”也首次走进观众的视野。同时,全新MPV-荣威iM8、全新轿车荣威i6 MAX以及全新轿车ER6也首次正式亮相。

上汽荣威品牌此次发布会最重磅的就是荣威双标战略的发布,全新“狮标”将采用数字律动设计理念,而全新“R标”将带来集智设计理念,荣威全新“狮标”与全新“R标”将发展燃油与电动两条不同完全不同的产品线,未来上汽荣威品牌的整体战略也将向着更年轻的方向发展。

全新“狮标”的幸运儿 荣威RX5 PLUS

作为全新“狮标”的首款量产车——荣威RX5 PLUS,在发布会上吸引了众多目光,这不仅来自于全新的LOGO的颜值加成,也得益于新车自身年轻动感的造型,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荣威RX5 PLUS的内饰造型机具张力,配备了14.1英寸的悬浮式曲面中控液晶屏,曲面的外形已经捕获不少喜爱科技的朋友,在此基础上,这块大屏还集成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等前瞻配置。对了,荣威品牌一贯的AR模式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模块等未来感十足的配置都出现在了这台新车上。

荣威RX5 PLUS已于5月4日开启预售,共发布了3款车型,预售价格12.28-13.98万元。同时还可享受六大权益,包括整车终身质保、30天内无理由退车承诺、终身免费保养承诺、新车上市后享5000元惊喜大礼、预定国潮旗舰版用户优先升级荣麟国潮专享包、官方提供售后服务承诺等权益。

同样是全新“狮标” 荣威i6 MAX

荣威i6 MAX同样搭载了全新“狮标”LOGO,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472mm/1835mm/1464mm,轴距为2715mm。根据此前新车的申报图信息,荣威i6 MAX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MPV车型 荣威iM8

在此次线上直播活动的一开始,主持人便向大家介绍了今晚首发的多款车型,全新MPV产品iM8就是其中之一。新车的黑色龙鳞造型前格栅显得十分霸气,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这是首款搭载了华为HUAWEI HiCar技术的荣威车型。据悉,新车在尺寸方面接近别克GL8

象征着电动化的“R标”

上汽荣威本次发布的全新“R标”由300多名设计师参与,历经10个月500余个方案最终确定。LOGO以篆书“人”字为基础,大轮廓采用了黄金比例,各倒角数值采用斐波那契数列结构,主体部分曲线设计灵感来源于上海的黄浦江,非常简约、时尚。

未来,全新“R标”代表该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纯电动车,包括ER轿车系列、旗舰MARVEL系列,以及还在筹备中的全新SUV系列车型。此外,上汽荣威将通过全新“R标”接入全新的经销商网络,用数字来驱动用户、服务和销售的全方位革新,实现服务网联化、体验高端化、专属定制化。

三款“R标”车型 纷纷亮相

荣威MARVEL-R是上汽荣威旗下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新车外观线条设计十分流畅,由于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比例,新车的A柱位置相对靠后,“环宇之光”头灯组和“箭翎贯穿”尾灯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另外就是极光号概念车,新车整体未来感十足,顶部采用了一整块玻璃打造,溜背式造型十分动感,车尾采用了大量折线设计。新车还将配备FACD ID和5G等技术。

最后,同样搭载“R标”的纯电动车荣威ER6,也于此次发布会上亮相。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轿车,NEDC续航达到605km,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荣威ER6配备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搭载一台73kW的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可达135kW,扭矩为258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