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全新起亚嘉华国内谍照 新平台/侧滑门

2020年05月11日 13:47: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起亚全新嘉华的道路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侧滑门布局,整体尺寸与现款GL8不相上下。据悉,新车与索纳塔同平台打造。

虽然测试车披着厚重的伪装,但是从海外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全新嘉华使用索纳塔的平台。而从谍照看得出,全新嘉华的大灯组应该会使用LED光源,中网的面积可能也不会太小,根据韩国媒体所拍到的细节,前脸将会采用起亚的虎啸式设计。

从车侧门把手的设计可以看出这辆车采用侧滑门设计。另外,A柱的线条非常硬朗,从C柱到D柱之间的车身虽然被伪装罩住,但是从轮廓上看起来应该也是偏向硬朗的设计。车顶造型很平整,相信除去伪装之后,整辆车的造型应该是非常锋利的那种类型。我们在国内拍到的谍照虽然没有车尾造型,但是从之前的海外谍照推测,车尾应该使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而且车尾造型也是方正的风格。

至于车身尺寸,全新起亚嘉华的长×宽×高大约为5155×1955×1740mm,轴距则为3090mm,体型并不小。虽然我们这次没有拍到内饰的样子,但是从海外媒体披露的信息,全新嘉华的内饰质感表现不错,比起现款更有科技风,中控台主要的亮点为大面积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和长条形的空调出风口,这些都是现今流行的设计元素。至于座位布局,会出现2+2、2+2+3、2+2+2等布局,乘坐人数从4人到7人不等。

在动力方面,现有车型的3.3L V6发动机会被一台2.5T四缸发动机取代,这台发动机能输出290马力(216千瓦)/420牛·米,并且会搭配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由于和索纳塔使用相同的平台,所以未来可能还会有1.6T混动车型出现。预计韩国当地的上市日期将在2020年7月。(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