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厂商卖山货是怎样的体验?长安汽车下场带货,销售额超百万

2020年05月11日 14:23:08
分享到:

进入2020年,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在线购物的新方式,而且这种方式的兴起,也在很大程度上拉近了各地头头脑脑们与网友之间的距离,很多地方领导亲自走进直播间,为当地的特色产品"代言",为当地特色产品拓宽销量奔走疾呼。通过这样的方式,将一些远在深山老林、偏远地区的优质产品介绍给数以亿计基数的网友,帮助很多地方将在传统流通渠道没有办法快速销售的产品迅速销售出去,让消费者和相关产业链的从业者同时受益,成为新时期助力脱贫致富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看到这里,可能有朋友问了,难道这是要给哪家汽车厂商的直播买车打前站吗?事实上并非如此,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汽车厂商卖山货是什么样的体验?一家主营汽车等工业品的厂商下场直播卖当地特产是什么样的观感?

2020年5月10日,长安汽车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在淘宝直播展开了一场长安汽车公益助农直播,长安汽车作为长期以来定向帮助云南砚山县的企业,借助人民日报客户端强大的媒体传播能力,帮助当地特色农产品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拓宽销路,帮助相关农户脱贫致富,践行脱贫攻坚"扶上马,再送一程"的精神。

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仅开播10分钟,全网观看人次已达百万;全网累计观看人数高达3410万,点赞数破千万,截止发稿前,此次消费扶贫公益活动带货销售额已超百万。更重要的是,在此次直播活动的带动下,线上售卖的云南农副产品的关注度空前上涨。长安汽车和人民日报客户端用公益行动践行"消费扶贫",不仅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而且为行业和社会提供了公益扶贫的新思路、新模式。

长安汽车以及母公司兵装集团在帮助对口帮扶对象的脱贫攻坚的过程中,运用各种手段,践行"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扶贫精神,帮助砚山县当地居民真正意义上获得发展生产、持续创富的能力,为当地居民脱贫致富,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事实上,长安汽车对云南地区的脱贫扶助并非只有体现只直播间这样的高光时刻,长期以来也在默默的贡献力量。2013年开始,长安汽车对口帮扶云南砚山、泸西两县,累计捐款捐车达到1.21亿元以上,用于民生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重点领域。

长安汽车与云南技师学院砚山分院、泸西分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开办"长安汽车班",招录431名学生,实现了就业一人,幸福一家。举办师资培训班,对云南技师学院砚山分院、泸西分院的老师进行专业培训,提升扶贫地区职业学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师综合素养。2015年开始,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共捐赠560万元用于修缮改造泸西县的小学校。

长安汽车还向云南砚山、泸西两县捐赠环卫车、医疗救护车等,改善了当地人居环境和医疗条件。特别是今年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爆发,长安汽车积极响应号召,紧急安排生产,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展开抗击疫情所需特种救护车生产攻坚战,坚决完成救护车生产任务,向两县各捐赠负压救护车2辆。

长安汽车及母公司兵装集团作为国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是一种义务和责任。而长安汽车作为车企,为市场和国内消费者贡献更多优质的汽车产品,则是另一种奉献的方式。进入4月份,长安汽车厚积薄发,月销量高达15.96万辆,同比增长32%,CS75系列、逸动系列、CS35系列等产品均取得很不错的市场销量和产品口碑,长安汽车正成长成为自主品牌具有产品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头部车企,希望长安汽车能够为市场和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