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从三厢变瓦罐,多花35万,不值?可TA是全球的唯一

2020年05月11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从进入中国国产后,特斯拉的新闻流量就一举压过了此前风风火火的造车新势力们。

由此可见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从销量表现上来看,国产Model 3上市之后月销量轻轻松松破万,这还是在疫情带来的恶劣环境下的表现。

可以说,特斯拉已经成为人们购买纯电动车型的首选品牌。

近日,特斯拉的这款新车也引起了极高的关注,TA,便是早已传闻已久的特斯拉Model S掀背版。

这款瓦罐让喜爱纯电动又追求实用的小伙伴心花怒放。

按照原先计划,这款特斯拉Model S瓦罐车并非由特斯拉超级工厂制造,而是委托给了第三方汽车制造公司RemetzCar,并且先制造20辆试水;

不幸的是,就这屈指可数的20辆,也没有得以实现,取而代之的是,数量从20辆变成了唯一的1辆。

从整体外观上来看,作为Model S的瓦罐车型,前脸到B柱除了印有制造厂商的标识不同之外,

其余都和Model S一模一样,当然这也是瓦罐车的常规操作。

现在就去看精彩的部分,该车型的车顶径直走向尾门,并且微微下压,一副实用干练的模样;

拥有新造型的三角窗被镀铬饰条围绕,安放在了全铝车身上。

尾部的大后盖让这款瓦罐车行李箱存放更加便捷;

值得注意的是后盖上性感的小鸭尾,改善了Model S掀背的尾流。

内饰方面,除了瓦罐掀背的部分做了空间上的匹配,

其余都保留了特斯拉Model S的原汁原味,大屏幕、全景天窗等依然都这么熟悉。

内饰的配色上,和外观相辅相成的绿色参与其中,

在手套箱开启或者皮质座椅上进行一番点缀。

动力方面,这款斯特拉Model S瓦罐的动力输出为428PS最大马力和601Nm峰值扭矩,

展现出纯电动车型强劲的爆发力,

一看便知这款瓦罐车建立在特斯拉Model S P85 Performance后驱版本之上。

这款目前来看全球唯一的特斯拉瓦罐,其售价也是令人好奇的。

在欧洲,这款瓦罐车的基本价格为185,555欧元,约合人民币144.73万元;

已经赶上了超级跑车的价格。

如果你直接买一款Model S P85加上所有配置的价格为140,370欧元,约合人民币109.48万元;

换句话说,这一个外形和内饰上的更改将多花费35万元左右。

这是不是值得,就看你心里怎么想了。

很多人觉得不值,毕竟特斯拉Model S的保值率也不高;

但有些人觉得全球唯一的一款特斯拉瓦罐,这个抬头就值这么多钱。

何况TA的确比Model S帅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