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值得购买的4款高颜值轿车,国产合资都有,覆盖8万到20万

2020年05月11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复杂且多样化,尤其是年轻人,对于车辆运动感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那么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几台比较有运动感的轿车。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新车指导价:11.29万-16.98万

说到运动,东瀛宝马马自达”肯定不会缺席,这其中来自魂动2.0设计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必然最是备受关注。全新的设计好像注入灵魂一般灵动跳跃, 整车没有十分凶狠的线条和修饰,而是用流体雕塑来营造极佳的美感。

加大的中网面积搭配周围的镀铬条看起来非常精致,也将大灯衬托得更加炯炯有神。 4662/1797/1445mm的三围尺寸和2726mm的轴距相比上代增长十分明显, 甚至已经和上一代马自达6相差无几, 但是,制造宽敞的空间,或许不是马自达所擅长的。

两厢版车型未能引进属实有些遗憾, 好在三厢版依然颜值很高, 侧面虽不如两厢版那么紧致,但线条还是非常舒展流畅。尾部设计和两厢版有一些共通之处,四个圆形的灯组识别性相当高,配合下面的双出排气显得很搭。

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车内以驾驶员为中心,充分展现了日式美学, 整体简洁而有质感,在这个级别确实非常难得,而且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大大提升了档次感,车厢的颜值甚至要不输大哥“马自达6 阿特兹。

三圆盘的仪表造型经典不失动感, 全新标配的8.8英寸中控屏幕形状比较个性,但摆放位置有利于驾驶员进行查看,这台系统通过挡把后面的旋钮和按键进行操作, 界面UI设计同样走的简洁路线。另外马自达3 昂克赛拉全系标配膝部气囊、LED大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以及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配置,诚意十足。

和上代车型一样,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依然提供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除了最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将最新的“魂动”理念诠释的非常到位,无论外观还是内饰,亦或是机盖下那台创驰蓝天发动机, 想要体会那种“人马合一”的境界,马3不会错!

荣威i6

新车指导价:8.98万-13.98万

随着新款i6 PLUS的到来,荣威i6这款征战市场多年的老将也迎来了崭新的面貌, 全新的前脸将中网的面积进一步扩大,多条横向镀铬饰条显得很有质感,两侧雾灯区域Y字形的样式和中间蜂窝网状的格栅增强了运动感。

荣威i6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2715mm, 侧面线条比较平直,使得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尾部的设计同样比较规矩,左右尾灯中间贯穿了一根镀铬饰条拉伸视觉宽度,下面的矩形双出排气很有力量感。

进入车内, 荣威i6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科技感很强,这点自然要归功于10.4英寸的竖向中控屏幕,并且内置的斑马智行系统功能还是很全面的,包括支持CarPlay和CarLife。 高配车型的液晶仪表提升了车厢的质感,但有意思的是它的转速表是逆时针转动,刚开始看着可能不太习惯,因此需要适应一下。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i6提供1.6L和1.5T两款四缸发动机,前者用来替代此前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数据非常漂亮。

荣威i6既有动感的一面,也有居家的体态, 169马力的动力足够你偶尔释放激情,同时在你需要出席正式场合时也能够十分得体。

新宝骏RC-6

新车指导价:8.48万-12.38万

最后一位是来自新品牌新宝骏的RC-6,虽然到的有点儿晚,可它却来势汹汹。首先要知道它定位于中型车,不过它还不是一般的中型车, 而是充满了跨界以及轿跑风格的混搭范儿。

RC-6全新的设计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点阵式设计的大尺寸中网配合新宝骏的钻石LOGO非常抢眼, 大灯的造型也比较犀利,因此整个前脸的运动感相当到位。

侧面是RC-6最有特点的部分,溜背的车身显得很流畅飘逸, 198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又赋予了它跨界的风格, 这两种风马牛不相及的造型融合在一起还挺有趣。尺寸方面, RC-6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 在这个价位绝对是非常有优势的。

尾部设计相对要简洁很多,全LED尾灯样式和前大灯呼应,不过攻击性没有那么强,掀背式的尾厢既拉风又实用。

新宝骏RC-6的内饰同样展现了新品牌该有的诚意,车厢内部整体氛围体现出的价值感明显要高于它的价格,大面积软性材料和钢琴烤漆的搭配让质感得以体现, 而且红色元素的点缀也增添了一丝激情和活力。

作为车内的核心,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不仅视觉效果极其出色,而且功能配置也十分全面, 车机系统通过连接手机可以实现导航、音乐、微信等众多生活娱乐功能,并且还能将部分多媒体信息投射到全液晶仪表上,非常炫酷。

动力方面,RC-6搭载型号为LJ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 250牛•米,匹配一台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混搭的造型、震撼的大联屏, 来自新品牌的RC-6展现了独特且别致的一面,同时价格优势更让它充满了底气。 如此有性价比的运动中级车,好像确实不多见。

总结

追求最纯粹驾驶感觉的朋友们,建议直接奔向马自达3昂克赛拉;宜家宜商且偶尔能够带你放肆一把的荣威i6则是个不错的多面手;至于个性十足的新宝骏RC-6,华丽配置加上务实的大空间,8万块钱的中型车真的很香!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给我们留言,一起来聊聊车。各位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