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良心代步车!品质几乎无人骂,看到售价,心动了

2020年05月11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现在公交、BRT、地铁、轻轨都很方便,但是接送孩子上下学非常不方便,家里没有一款代步车真的不行。既然是定位代步车,那么价格就不能太贵,后期是保养、油耗、品质等方面都要跟得上,综合来看,那么也只有合资车比较适合。经过筛选后,目标锁定丰田致享,关于丰田品质大家都是认可,而致享上市至今几乎无人骂,售价为6.78万也比较合理,确实能够让消费者心动。

新款致享也有些小幅度改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改变并不大,只是大灯组从新设计,同时也加入led日间灯,看起来非常漂亮。车头的包围饱满且圆润,前脸营造出十足的厚重和力量感,特别值得一提,车头的设计还是那么短,对于新手或女性来说,视野更广,驾驶起来更顺,也能带来一定安全保障,追尾是不可能的。

丰田致享定位家用代步车,车身腰线较为饱满,有种德系车的既视感,特别是轮毂非常漂亮,带着运动的属性,不过整体上还是围绕家用车而设计。尺寸上为444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空间方面符合家用标准,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不错的,后排的话对于家庭用车是够用,后备箱容积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丰田致享的缺点是配置少的可怜,其次用料都为塑料,而且座椅还是织布,廉价感很强,但实用性很高,做工很不错,尤其是品质把控的非常严格,大多数为机械结构的按键等,所以开个10年都不会大问题的出行,正因为如此,所以丰田致享的保养和维修都很便宜,这点完全符合家用代步车的要求了。

其次,丰田致享的舒适性很一般,悬架调校过硬,避震也不软,遇到一些烂路就有明显的震动感,隔音效果也很差,高速跑120就有明显的胎噪和风噪,所以驾驶感很一般。不过操控性很不错,丰田致享的驾驶感觉要比国产车好一些,尤其是方向盘的使用,手感很舒服,转向也很准确,即使是不好的工地上路况,开起来还是很顺手。

丰田致享的动力还是很弱的,1.5L的自吸发动机只有110匹的马力,在市区开并不适合,但跑高速很给力,当速度提高100时,给油啥的挺顺畅的,跑高速100-110感觉还行,没有动力不足的现象,毕竟也不是追求速度的车型。发动机有保障,开个20万公里都没啥问题,油耗非常满意,平常市区综合油耗在5.3左右,综合来看实用性很强。

今日话题:你们认为用丰田致享值这个价位吗?对于丰田的品质,应该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