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铝合金悬架+全系8气囊,2020款福特蒙迪欧售192800起

2020年05月11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11日,长安福特正式推出2020款福特蒙迪欧,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28-22.68万元。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只在内饰方面做出了改进,将中控大屏升级为12.8英寸,并且搭载一套全新的SYNC+智行系统。

AI智慧出行,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开始

借助业内领先的百度人工智能技术,SYNC+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并且对自然语义的识别率高达 98%,几乎可以“秒懂”你的需求,做到“动口不动手“。你可向它询问天气、新闻、百度百科,还可让它调节空调、播放娱乐内容等。

基于百度强大的数据库,SYNC+系统可在出行时提供多目的地智能路径规划,省去了单独寻找途径点的麻烦。除此之外,SYNC+系统还整合了爱奇艺、喜马拉雅、QQ音乐等多平台海量娱乐影音资源,丰富了驾乘人员的出行体验。

另外,车主通过与APP“福特派”账号绑定后,可通过手机端对爱车进行远程控制,如查看车况、启动锁止车辆、提前开启空调、推送目的地给车机、预约保养、道路救援等等。

A+新风系统,守护出行健康

在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气质量尤为重视。对此,福特蒙迪欧2020款采用HE微米级高级滤芯,能够有效拦截空气中95%以上0.5微米大小的颗粒物,活性炭层还能够吸附苯、甲醛等化学污染物。高效的新风系统拥有车辆启停和驻停时的新风功能,还支持通过福特派APP远程开启,确保行车途中有新鲜、健康的空气。

铝合金悬架+全系8气囊,做出行安全的守护者

出色的安全性能是福特品牌的拿手好戏,福特蒙迪欧2020款全系配备8气囊/气帘,包含前排气囊/气帘、膝部气囊和后座左右侧气帘,必要时可为驾乘人员形成全方位的保护。

不仅如此,福特蒙迪欧2020款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不具备的轻量化底盘铝合金悬架前后控制臂,这样的底盘对路况的反馈会更加灵敏,能够帮助车辆瞬时完成车身姿态调整,进一步提升过弯的支撑力,让驾驶者更加从容地应对复杂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