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将打造首款SUV 难道是翻版宾利添越?

2020年05月11日 16:1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克莱斯勒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大都停留在油耗高、保值率差等水平线。但随着近些年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克莱斯勒品牌也在逐步加强市场布局。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克莱斯勒首款SUV车型的效果图。新车的造型设计酷似宾利添越,看起来更有豪华感。

从造型上来看,克莱斯勒全新SUV车型的设计极为豪华,车头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波浪网格状材质进行搭配,豪华感更强。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造型圆润的头灯,内部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点缀,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配有造型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彰显着不错的运动效果。同时,新车尾部造型还采用类似溜背式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年轻。在车尾部分,克莱斯勒全新SUV,还在车尾运用了一体式尾灯的设计手笔,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后豪华感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