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和大众探歌怎么选?

2020年05月11日 16:33: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快上市的2.0L自吸马自达CX–30和探歌1.4T发动机和变速箱质量好不好,它俩保养费哪个高该怎么选,望老司机指点一二。

车评人回答

保养费用差不多,马自达的6AT变速箱更可靠。

CX-30本质上就是升高的两厢昂科塞拉,最大的卖点可能就是2.0L+6MT车型,后期还会有压燃发动机版本。它就是一台质感更好、更高级的次世代马自达车型,操控及乐趣依旧在线,但是全系扭力梁和后排空间表现一般是它的缺点。

至于大众探歌,则像个更均衡的选择,1.4T+7DSG黄金动力总成表现兼顾动力与油耗,而乘坐空间也会比CX-30更好。如果只是一人代步车,CX-30会更适合,注重空间的多人家用车,探歌用起来更舒心。

【陈列 答 】

网友回复

还珠小眼睛

质量和保养我不知道,我猜推荐CX-30的肯定不少,但是买探歌的肯定是多数。

cruijff1F

只看变速箱质量,马自达6AT更可靠,其实就是爱信6AT,而且马自达用好几年了;保养费用应该也是自吸发动机低;CX-30最大问题是新车上市无优惠。

lijy2

除了空间探歌大一点,其他如造型、动力匹配、质量可靠性、设计等CX-30完胜。

Quadro1F

可以说的是,创驰蓝天动力总成目前还是依赖进口,质量可以保证。至于大众,谁用谁知道,涡轮+双离合只适合高速,至于大城市堵成停车场一样的路况来讲,先不说对机器的损耗,完全没有驾驶乐趣可言,油耗也不好看。

goodgodaa

2.0+6AT有多优秀,你可能以后很难体验得到了。

ivanling

一个自吸发动机一个涡轮发动机,当然是自吸的好保养好维护,变速箱也是马自达AT好过大众的干式双离合!抛开品牌,从质量和维护省心角度,马自达CX-30都是不大众探歌好!

tp585

还是大众吧,CX-4都没见到过几辆还买啥CX-30。

tp585

哈哈,有人说黑车不黑马自达。这个品牌是啥?一眼看是肌肉男,自己也标榜肌肉男,结果真的对打还不如那些普通人。与其一天到晚标榜运动与操控还不如踏踏实实把家用车给搞搞好。马自达大众比,差了几个量级。

♂ +关注

键盘侠:推荐肯定是CX-30,买还是买探歌。

xiaojian.cao

马自达6AT质量并不是很稳定,我就是马自达车主,群里面时不时有人说变速箱漏油啊顿挫啥的。马自达保养不便宜,之前马自达原厂机油就是全合成的0w20出光。

神回答

Orange1F

有些品牌吧,线上投票基本没输过,线下销量基本没赢过。当然,黑车不黑马自达,我说的是魅族。

小编点评

魅族:我不要面子的?

每 日一 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