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懒癌的最终治愈者:威马EX5-Z 你长了张嘴就够

2020年05月11日 16:44: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0后最明显的一个特征是什么,不要说贪财有道,也不要说好色有品,你只需要用一个字,其实就是能够囊括所有的含义,那就是懒!懒到极致,别跟我吵架,我懒得跟你吵;懒到庸俗,只要是能不用动的位置,千万不要来叫我;懒到开心,除了呼吸之外的事情,什么都不想做……可是懒归懒,家总是要住的,房间总是要打扫的,班总是要上的,门总是要出的,那么怎么办?

解决的方式很简单,若你有一台光靠动动嘴就能解决问题的神车,那么一切就都迎刃而解了。

2020年5月10日,威马汽车通过近百家主流平台联合直播的方式,开启主题为“IMAGINE DAY 威马畅想日”的线上发布会。旨在为了让更多懒人知道,威马EX5-Z全面亮相,搭载的是同级别最全L2级Living Pilot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更安全,更放心,并且是新能源行业中率先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车型,拥有520km的超长续航里程,补贴之后的起价仅为14.98万元。

与此同时,威马首款纯电轿车的量产概念版Maven的惊艳亮相,让你不仅可以享受到NEDC800km的续航里程,还有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和5G互联技术。最、最重要的是,这两款车符合懒人的一切要求,让你懒出精彩。

先看看这个充满了“懒癌治愈系”的威马EX5-Z。充分发挥了“懒科技Lazy Technology”产品哲学的精髓,深刻体验到 “秒懂你,0焦虑”的极致便捷,全天候7 x 24小时在线的AI小威语音管家开创了“能动口绝不动手”的全新交互方式,其支持超过120项驾驶场景常用功能的语音控制。可以唤醒“小威”,然后你可以让他给你打开车窗、打开空调、打开导航,甚至还能够连接你家的智能家居,如果你因为忘记了洗碗而怕被老妈骂,还可以让他给你启动洗碗机,就不用那么担心回家挨骂咯。

当用户面临停车的困扰时,用户只需启动威马EX5-Z的APA自动泊车功能,就可秒变“老司机”。系统通过车身周围12个超声波雷达及360全景影像,自动识别可泊车的车位及监控周边路况,并测算评估环境中潜在的障碍物,计算泊车轨迹自动泊入停车位。

威马Maven也不甘示弱,这款车就是个智能汽车的头号实力派,造型流线+轻奢那就不用说了。无论是车面侧身还是高腰线加低鼻头的设计,还是动态尾翼对降低车位负压的加持。0.23的风阻系数,只为了让你“飞”的更快。

内饰的设计简洁清楚,没有冗余复杂的设计总是看起来更加好看,物理按键减少之后,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收拾控制和生物识别等多维方式来实现车辆交互。威马Maven具备情绪感知主动服务,如果你要是需要安抚、替身和解闷,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系统都可以感知并且主动预测驾驶员实时需求。

鬼扯:健康头等舱,微米级别的洁净呼吸,率先获得C-NCAP的新能源车型……这么多的优点都集结于一款车身上。补贴之后只需要14.98万,那些懒到骨头里的人,用嘴下个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