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引入5G技术、L3级驾驶辅助,名爵Cyberster Concept设计图曝光

2020年05月11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名爵官方获悉,名爵汽车发布了旗下新款定位于纯电动双门敞篷概念跑车Cyberster Concept的设计图。据悉,新车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的5G互联技术,以及移动互联和有条件的L3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从正面效果图来看,名爵Cyberster Concept在造型上或将致敬名爵曾经向市场所推出的经典Roadster形式车型,如名爵TF、名爵MGB等。

新车的造型相当科幻,低矮、宽大的车身十分具有“超跑味儿”。新车整体呈流线型,两侧是类似眼镜造型的大灯,车头中部是自发光的MG字样LOGO,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新车侧面线条锋利而流畅,配有大尺寸轮毂,看起来非常动感。车尾部分设计也非常有特点,斜切式尾部配合贯穿式尾灯,营造出非常独特的感觉。

同时,名爵品牌官方透露,名爵Cyberster Concept上将搭载上汽面向5G时代前沿的智能座舱、移动互联、智能驾驶、纯电新科技,开启名爵全新一代智驾产品序列,并加速品牌全球化进程。

名爵汽车的产品一向具有不错的竞争力,随着上汽集团最新的5G技术以及有条件的L3级别驾驶辅助技术的引入,名爵Cyberster Concept的产品力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这同时也预示着名爵品牌即将进入新能源领域中的新征程。相信在不久后,以名爵Cyberster Concept为首的一系列产品的到来,会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