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双标战略发布 全面开启升级之路

2020年05月11日 17:02: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开幕之际,上汽荣威荣威新国潮”品牌焕新盛典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R标”和“新狮标”的双标战略正式启用,同时发布多款新车。

荣威“双标战略”:新狮标代表荣威对年轻化群体的重视,以品牌焕新为起点,继续深耕燃油车领域,进一步挖掘年轻消费者潜力;而全新R标将秉承荣威对中高端新能源领域的重大期待,以专属身份迈向5G时代下的智慧出行,全力打造品牌科技形象。届时,年轻化、遵循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将成为新狮标的主要体现,进而与集智设计语言为主的R标产品体系能够进行更明确的区格。

新R标预示着未来全新荣威集智纯电设计这一理念,该理念贯穿于全新纯电架构车型的整个研发阶段,同时根据各个车型的不同定位进行差异化处理。

伴随着新Logo与大众见面这个契机,全新R标旗下首款整仓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R-R和荣威ER6,新狮标旗下荣威RX5 PLUS、荣威i6 MAX、荣威iM8 Concept等车型同步亮相发布。此外,上汽荣威同时宣布将与华为建立紧密战略合作,以求在智能驾驶、智能电动、智能座舱和5G领域谋求更多发展空间,创造世界领先的智慧汽车。

自2018年,上汽便开始与华为正式展开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探讨,如今双方正在寻找更多的合作切入点。上汽与华为合作具备三项基础条件:1、立足中国,放眼全球;2、对用户重视程度高;3、以高科技产品为最终目标。

在年轻化浪潮、智能网联时代之下,汽车产业正在寻求新一轮的拐点,上汽荣威为了适应新环境、寻找更多机遇,提出了新狮标和R标这一“双标战略”构想,针对传统燃油车和中高端新能源领域的变革之路,提出了自己的解决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