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品牌日:发布全新R标,荣威MARVEL-R首发亮相

2020年05月11日 17:18:09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在一场集结了脱口秀大咖与网红高管的“吐槽大会”中,上汽荣威品牌焕新盛典拉开序幕。以往充斥着领导讲话、机械鼓掌的场面,并未出现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中。无论是八大平台直播的模式,还是笑点频出的小剧场、主会场的脱口秀、薇娅直播带货,荣威这场焕新盛典都无愧于“新”。当晚,上汽荣威APP、腾讯、天猫、新浪、搜狐、新华社等近20家媒体直播齐上阵,吸引超3000万网友在线打call!

活动中,荣威发布了中高端新能源专属的R标,将为用户“科技兑现想象”。同步揭秘的,还有旗下率先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20万内唯一续航600公里的轿车荣威ER6,以及包含购、用、养、换全生命周期的新服务。在新一轮营销创新、技术革命与产业升级中,荣威再次担当起领路人的角色。

创新革新,打造中高端新能源专属R标

以“吐槽大会”的新形式办发布会,上汽荣威是第一家,却没让人有任何违和感,因为在传统车企中,荣威一直以“新”为主旋律。不仅营销模式创新,荣威更通过对新能源、智能网联、5G及自动驾驶技术等领域的大力投入,不断为品牌与行业注入新鲜动能。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杨晓东现场提到,科技创新力是荣威品牌内核的重要部分。上汽荣威是行业内最早发力新能源领域的车企,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自主掌握三电核心技术的车企。2019年广州车展,荣威又发布了“芯动2020+”绿芯战略,通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与宁德时代、英飞凌等国内外巨头协作,进一步实现了对“三电”技术的全面掌控。

而在智能网联化方面,荣威和阿里联手,率先开创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合作开发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三年来实现了3次大规模、大版本的更新,让互联网汽车常开常新。如今面对5G浪潮,上汽荣威背靠上汽集团早已完成前瞻布局,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不仅率先推出全球首款5G概念车荣威Vision-i Concept,还与华为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携手推进5G、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电动等方面的布局,打造更加智慧的车,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让科技成就智慧车生活。

R标正是在此背景下诞生。作为荣威厚积薄发的结晶,R标将迎着中国品牌升级浪潮,进军中高端新能源市场,也将成为中国品牌创新突破的急先锋。

科技兑现想象,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

充满“新”元素的全新R标无疑让人期待,它将秉持“科技兑现想象”的理念,践行软件定义汽车,以“品位、创新、信赖”为基石,致力于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

荣威不仅有“想象力”,也有充足的“行动力”,在新R标推出当天,旗下新产品和新服务也随之公布。作为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将采用华为5G T-Box,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率先在行业内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落地;荣威ER6则是20万以内唯一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的高品质亲民车,将以领先同级的最长续航、超越同级的最优电量,成为用户高品质升级的首选车型。据悉,SUV系列车型也在规划中。

R标旗下车型将采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新电池架构、带来超长续航里程以及五分钟百公里的闪充体验、打造最安全的电池并提供高达百万的电池自燃保险,实现模式领跑、续航领跑、安全领跑。

另外,R标的“新”也渗透进服务创新中,荣威以用户为中心的新零售服务模式,将随着R标车型的推出而落地。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兼营销执行总监张亮透露,R标将以客户中心、线下体验中心、用户在线体验中心为支点,建立以体验为导向、数字化、有温度的服务体系。在渠道方面,R标将推出R Supercenter城市旗舰店、R Center城市中心店、R Store城市商超店,并通过在线体验中心与各地R-Friend合作伙伴协同,实现全国范围的总部直营。

今年车市开局遭遇“黑天鹅”,但行业中不乏像荣威这样积极以产品、技术救市的车企。数据显示,上汽荣威4月份累计销量超2.6万辆,同比增长3.3%,环比增长更是达到28.4%,并助力上汽集团实现国内零售41.3万辆、同比增长1.3%的好成绩。开场即打出优势,荣威又把握时机推出R标,将更专业、更精准、更高效地满足新能源市场升级的需求,在时代洪流中破浪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