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蒙迪欧上市;江淮发布4月份销量;全新雨燕曝光

2020年05月11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5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福特蒙迪欧正式上市,19.28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全新2020款福特蒙迪欧已经正式上市了,四种不同的配置,且售价区间为19.28万元-22.6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方面和现款在售的蒙迪欧保持一致,仍旧是福特经典的家族设计,配置方面经过调整之后,中控屏升级为12.8英寸,并搭载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空气过滤系统以及8安全气囊等。

售价果然和此前曝光的一样。

汽车大事件二: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曝光,轿跑风格明显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新车路试谍照,或将定位于比亚迪宋Pro和唐之间。

从谍照来看,新车仍旧采用了大面积的伪装覆盖,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一些比亚迪的家族化设计的,尤其是LED的龙爪式大灯组。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轿跑式设计,动力方面预计除了燃油版还将会提供插电混动版。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吉利嘉际官图发布,配置优化升级

前不久,根据吉利汽车官方消息,其正式发布了全新2021款吉利嘉际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而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换装2+3+2的7座配置,升级360全景影像,搭载最新的GKUI19智能生态系统。而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和1.8T发动机,只不过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更加平顺、节能。

零压舒适座椅很带感啊。

汽车大事件四:江淮发布4月份最新销量报告,累计超12万辆

近日,江淮汽车正式公布了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成绩报告,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共计销售新车达4.27万辆,同比增长22.28%,并且1-4月份累计销量达12.61万辆。

进入江淮的3.0时代,无论是商用车还乘用车方面,江淮都尽显实力。尤其是轿车方面,去年成都车展发布的嘉悦A5极具爆款潜质,在上个月交付新车达5500辆,环比增长了90.6%,此后的嘉悦X7更是未来可期。

不断向上的自主品牌。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铃木雨燕曝光,车身尺寸或将增加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款的铃木雨燕新车宣传图,拥有9款不同的配色方案,提供个性化选择,并且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增长。

从宣传图来看,新车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设计图的元素,包括类似奔驰的星辉式格栅,中间还有一条镀铬饰条,奥迪同款方向盘,以及保时捷718同款空调出风口等等。

这还是我们所认识的雨燕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