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120万,搭配v8引擎,如今又全新改款,预计9月上市

2020年05月11日 18:11: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在中国市场,BBA堪称家喻户晓的豪华品牌,而这三家在强调豪华共性的同时,也会用一些细分车型来彰显自己的特色,如老奥迪A6的标签是“官车”,宝马3系的标签是“运动”,而奔驰S级则是轿车领域当之无愧的豪车标杆。对于上一代奔驰S级而言,从2013年至今,在全球的销量总共超过30万台,远远甩开了身后的奥迪A8和宝马7系。可以算得上是奔驰最成功的一代S级车型。只不过在竞争对手厉兵秣马追赶S级之时,奔驰这一次要做的却是超越它自己。

近日,国外某杂志提前泄露了两张全新奔驰S级的渲染图,同时新款S级的路试谍照也被曝光。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和信息来看,该图具有很高的可信度。新车未来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5.28-120.1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本次预售的新款奔驰S级将换装直列6缸发动机,部分配置也有所调整。外观方面,新款S级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九月份上市。

从图片来看,全新S级的前脸设计变化不大。但如果你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前大灯和尺寸增大的中网采用了无缝连接,顺应了最新的设计潮流。全新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相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加年轻。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重新设计,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相比现款看上去更年轻、动感,识别度也非常高。尾部的视觉效果更轻盈,横向布局的尾灯与CLS有一些相似之处。

据悉,全新奔驰S级将提供标准轴距、长轴距版本以及迈巴赫车型,是否会全部引入国内,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答案。不过按照奔驰S级的以往操作来看,S级的各款车型都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内饰方面,相比起现款,全新一代S级的变化可以说非常之大,新车不再使用贯穿式中控屏,而是配备了一块占据了中控区域大部分空间的液晶屏幕。与方向盘后方较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相搭配,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升级。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具备OTA升级和智能互联。实话实说,新款S级的内饰看上去不像一台豪华车,而更像是电动车的内饰,算是高配版的特斯拉。倒不是说有什么不对,只是这个设计少了S级作为一台大型豪华轿车应有的成熟和稳重感。

配置方面,新款S级有所调整。入门车型增配了带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但取消了后排座椅加热;中配车型取消了后排独立娱乐系统、抬头显示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总的来说既有升,也有降。

动力方面,全新S级将搭载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会衍生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高配车型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会加入48V轻混系统,以满足车内电气设备的使用需求。此外,备受期待的V12发动机将继续搭载在全新一代S级上。

7年前,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将2013年问世的第十代奔驰S级(W222)推向了新的顶峰。但也正是在这代车型身上,奔驰S在入门版车型上引进了2.0T四缸发动机,网友们不干了,纷纷指责奔驰这是“本末倒置”。而新款的S级将会全系搭载六缸发动机,这也算是让我们看到了S级该有的味道。从预售价不难发现,起步车型S350 L商务型臻藏版,不仅发动机“增配”了,且价格相较于现款S 320 L 臻藏版(84.28万)仅增加了1万元,确实不能算特别贵。但是当新一代的S级加入插电混动系统后我们才发现,新的时代似乎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所以当下一代S级重新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时,我们也不必意外,因为这就是趋势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