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双标战略发布,多款新车重磅亮相

2020年05月11日 18:17:03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5月10日,在“荣威新国潮”品牌发布活动上,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双标战略”,公布了荣威全新“狮标”和全新R标。

实际上在2020年年后,上汽荣威就屡次暗示“换标”,吊足了吃瓜群众的胃口,此次终于是正式“官宣”。

此次公布“双标战略”,标志着上汽荣威将开始追求高端化、国际化,并且进一步互联网化、科技化和年轻化。而在发布“双标战略”之后,上汽荣威也是一口气带来多款重磅新车,让我们一睹为快。

全新狮标新车阵容

荣威RX5 PLUS

荣威RX5 PLUS将是首款使用全新“狮标”的车型,地位自然非常重要。

外观上,荣威RX5 PLUS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倒梯形中网内部使用了名为“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设计,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呈现出一种暗黑风格;中网上方被一条浅绿色的饰条整个贯穿,并且深入到两侧大灯内部,非常醒目;C形状的日行灯还有尾部略显复杂的示宽灯设计,点亮之后使得新车的辨识度很高。

同时新车已经在5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28万-13.98万元。据悉仅仅1小时就斩获1,231辆订单,隐隐凸显自己的爆款品质。

荣威i6 MAX

荣威i6 MAX也换上了全新品牌标识。全新荣威i6 MAX整体轮廓与现款的i6 PLUS基本相同,但是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中网造型和前后灯组,在细节上做出一些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

荣威i6 MAX的到来,将大大丰富荣威i6整体家族的竞争力,并且加强了荣威品牌在轿车市场的战斗力,有望在轿车市场有所突破。

荣威iM8概念车

荣威iM8概念车基于Vision-iM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整体敦实、大气,前脸大尺寸中网看上去“虎虎生威”,同时即便是概念车,也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本了。

全新R标新车阵容

荣威MARVEL-R

荣威MARVEL-R是全球首款量产5G智能汽车。外观上,新车使用了集智设计理念,看上去非常科幻,并且采用巴龙5000技术平台,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并且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量产落地。

从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到全球首款量产5G智能汽车,荣威MARVEL-R代表着一个全新的时代。

荣威ER6

荣威ER6是荣威Ei6的中期改款版本,也是i6 MAX的纯电版本。新车更换了荣威品牌最新的R标识,封闭式进气格栅,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5km。

600km的续航,已经处于上游水平,完全胜任日常通勤和跨城旅行。

写在最后

上汽荣威发布“双标战略”,证明了自己对高端市场的向往,而多款重磅新车的亮相,证明上汽荣威已经做好准备。6月份,让我们先来迎接荣威RX5 PLUS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