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界S要来了,S(Super)在哪?

2020年05月11日 19:40: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2011年,一款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诞生。这款程序在上线433天的时候,用户数就达到了1亿,上线2年的时间,用户数达到3亿,这是非常可怕的增长速度——相对于在此之前的所有PC互联网产品,这是绝无仅有的。这款程序的名字叫做:微信。没错,这就是微信的诞生和发展的过程。不得不说,随着智能科技互联水平的不断发展,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科技元素,尤其是智能互联配置,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推出互联科技加持的车型成为了大家都需要研究的课题。纵观海外市场,很少有消费者能像我国消费者对于智能互联配置有着如此之高的要求,所以在这个方面,自主品牌的车型走在了合资品牌的前面,不过,现在即将有一款合资品牌的车型打破这个格局,这就是即将到来的领界S——这是首款搭载腾讯TAI2.0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品牌车型。

领界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2018年,领界进入大家的视野,当时凭借满身的黑科技亮点,这款车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此后,这款车正式上市,并且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在2019年收获近五万辆的销售成绩。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因为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明白究竟什么样的车型才最适合自己。而这款车恰好在能偶满足多元化的消费市场,从而在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

领界之所以能够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得益于相对于竞品而言的许多优势——领界比大多数同级别合资SUV具备更加亲民的售价、更大的空间和更强的实用性、48V轻混系统+米勒循环的优势动力配置、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以及福特派APP等。如今,福特领界车系即将迎来新成员:领界S。那么新车的到来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领界S要来了,S(Super)在哪?

S、PLUS、PRO……作为现代人,肯定对这些字眼不会陌生,种类繁多的数码产品都喜欢用这些字眼来命名。其实,汽车圈跟数码圈一样,丰富的命名体系也让消费者傻傻分不清。那么领界S的最特别之处是什么呢?在继承了领界诸多优势亮点的基础上,福特领界即将改款发布领界S,新车型彰显了领界携手腾讯所新增的智能互联配置。新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成为了首款搭载腾讯TAI2.0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品牌车型。

纵观当前市面上常见的合资SUV车型来看,也确实有不少车型配备了智能互联系统,但很多常见的互联系统都会面临不够智能,使用起来卡顿且不够流畅的问题。这些问题使得车机系统看上去都不太聪明的样子……在腾讯TAI2.0汽车智能系统面前,这些问题都将得到解决。这使得领界S将会成为更加聪明、更爱社交的车型。举例说明,车主通过全语音交互的方式来替代手机端触控的操作,通过语音唤起,语音转文字等操作,可以一定程度的实现车载微信便利性和安全使用性的提升,并且可以摒弃一些不必要的娱乐功能。当然,车载微信还有很多可以展望的便捷之处,比如,对方通过微信给你发来了一个位置,那么车主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操控进行车载导航定位,会比同样用手机更加方便……

微信上车,能带来什么?

从交互逻辑上说,微信上车,不是简单的把手机版植入到车机系统里,而是需要考虑UI重构,交互逻辑调整的,但同时这个调整又不能过于颠覆,这样从智能手机端过来的用户会非常不适应。这样复杂的工作不是单独第三方厂商能够完成的,所以领界S搭载了腾讯TAI2.0汽车智能系统,从技术层面保证了可用性。其实,随着汽车智能互联技术的普及,智能汽车终端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生活中手机、电脑、pad、电视之外的“第五屏”。也就是说,未来的车机系统有可能代替手机系统,成为大家微信社交、视听娱乐、线上购物、查询信息、资讯学习的新载体。从这个角度来看,领界S虽然虽然只是一款改款车型,但却有了引领新时代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很多品牌的车机系统和前沿技术应用还比较滞后,这其中包含了一些海外知名品牌。要知道,现在中国消费者对智能设备有着更高的要求,国内的互联网生态也更加特别,只有真正具备发达科技配置的车型,才能在国内市场获得一席之地。很显然,领界S就是这样一款合格的车型。

正是因为领界的全面性,还有超高的性价比,使其与大多数品牌的竞品相比都很有优势。然而领界还有福特品牌的质量和百年造车经验支持,它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是人们对合资品牌的期待。据悉,领界S即将开启预售,目前还在观望的消费者们是时候考虑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