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用自主品牌最强力量 去印证世界最新高度

2020年05月11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975年,我国首次精确测得珠峰海拔高程为8848.13米。2005年,珠峰高程复测,经过严密计算,获得珠穆朗玛峰峰顶岩石面海拔高程8844.43米。

2020年,我国将再次测量这个世界最高峰的新高度,而在这次的测量任务中,代表自主品牌皮卡最强力量的“长城炮”,作为媒体官方工作用车,为本次珠峰高程测量和媒体传播等相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制造 应对极限路况

这是一次对中国制造应对极限路况的全面考验,众所周知的是,珠峰地区不仅地形复杂,而且天气多变,这就意味着在本次珠峰高程测量保障和媒体报道工作中,车辆不仅要载重穿行险峻群峰中的砂石路、搓板路、坑洼路,还要涉水通过满是冰凌的冰河,这对车辆的越野性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长城汽车旗下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是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它所代表的是皮卡产业“中国制造”的最强力量,其强悍的越野能力不仅能承载过重的人力、物力,同时,还能在载重的前提下,确保在崎岖山路、泥泞险滩上驾驭自如,这也正符合了此次工作对官方用车的严苛标准。

长城炮之所以表现如此优异,是因为越野皮卡配备了三把锁、涉水喉及9500磅绞盘等硬核配置,这些配置为车辆带来了强大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另外,车辆自带的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功能,让车辆面对极限环境时,驾驶者可以从容应对。在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低速四驱等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做出最佳选择,保证车辆一直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即将面临严峻考验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所代表的不仅仅是长城汽车,更是代表中国制造,去接受一次全新的洗礼。

自主品牌 印证世界高度

5月11日,在日喀则会场,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将5台长城越野炮皮卡的车钥匙,正式交给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主任隋毅的手中,用作本次珠峰高程测量的相关保障和媒体报道工作。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长城汽车以极致安全、极致性能的产品,积极为国家任务贡献出坚实力量。长城炮越野皮卡更是以强悍的越野性能、装载性和舒适性,为本次珠峰高程测量和媒体传播等相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本次2020珠峰高程测量,正值人类首次从北坡成功登顶珠峰60周年、中国首次精确测定并公布珠峰高程45周年,尤其是在当下全民抗击疫情取得初步胜利的时刻,充分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精神。

此次珠峰测量,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长城汽车以护卫军的角色出现,为本次珠峰高程测量保驾护航,用自主品牌的最强力量,去印证世界的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