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钢炮”哈弗F5用车一年,车主有些后悔,后悔买的太晚了

2020年05月11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哈弗家族中,H系列负责销量担当,F系列是颜值担当,风骏系列也是走量车型,哈弗F7抢尽了风头,销量也比较稳定,而F5则被称为小钢炮,定位并不算低,最新款推出后直接称为网红,7.98万的起售价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哈弗F5车主用车一年,终于有时间做个用车报告,对于这台车车主确实后悔,后悔买的太晚了,无论颜值还是配置在同级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最早的时候F5价格是10-12万与F7错开了档位,F5在设计上更有魏派的细腻感,比如精致的大尺寸进气格栅、LED大灯组等,下包围也别具一格。

哈弗F5的尺寸很有轿跑姿态,车头显得比较修长,车尾则有一些溜背风格,侧面看起来很敦实,也很有硬派气息,轮胎尺寸也比较大,2680的轴距在同级别里面也是有优势的,车顶也有倾斜感,若这台车能用2.0T相信能够与F7X的6秒加速PK一番了。

尾部造型也比较饱满,车尾灯是LED光源,整体胖胖的感觉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总能给与一些安全感,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口非常大,运动气息也很浓烈,保险杠与前车头有着呼应的装饰件。

哈弗F5采用红黑的内饰风格,也与运动是有很大关联的,方向盘是D型三幅式设计,车主为他专门包裹了仿碳纤维的套,感觉还是很有气质的,在中控的做工方面,哈弗都是选择了软性的材质。

虽然车主用车已经一年时间,不过看这行驶的公里数有些少,或许是感觉怕磨损,不舍得开的原因吧,也或许是疫情在家放了1个月的原因。液晶仪表盘很有高级感。

最独特的就是哈弗F5的中控大屏和钢琴按键布局(最新款取消了钢琴按键),让人联想到吉利汽车的领克05,非常的相似,支持车联网功能,带有WIFI热点,听歌、音乐、看电影都非常的方便,丝毫不必担心流量被用完。

变速箱的档把使用了电子式(最新款为鸡腿电子档把),造型确实很独特,根本在市面上找不到雷同的一款,储物格也比较丰富,支持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等配置。

座椅虽然不是选车的时候非常挑剔的,但是从做工与用料上都能感受到哈弗F5的诚意,后排带有三个头枕。

出风口与USB充电也是不能缺席的,空间方面丝毫不需要考虑,哈弗所有车型都能够满足后排乘客的需求。

它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7档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主流配置,动力非常充沛,其实平常市区用车,动力都有些过剩,在高速上只要舍给油门,就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推背感十足!最主要的就是上坡时大扭矩有着柴油机的特点,丝毫不费吹灰之力,越野也不在话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