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零跑T03上市 7.58万元顶配400豪华版才最值得购买

2020年05月11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1日,全新零跑T0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58-7.58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发现顶配版400豪华版最值得购买,该车型售价为7.58万元。

在入门版车型中,400标准版在配置上提供了1个驻车摄像头、2个超声波传感器,并标配"你好 小零"AI语音助手及虚拟形象、手机APP控制系统、车载WIFI、主副驾正面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前排三点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配置,但安全配置上来看还是有所欠缺。

在400舒适版车型中,搭配有CCS定速巡航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自动开启、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前门门护板扶手区域仿皮包覆以及仿皮座椅等,但相对于此次推荐的车型还是有些欠缺。

顶配车型400豪华版上,搭配有1个单目摄像头、1个毫米波雷达、11个超声波传感器、1个人脸识别摄像头、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LIF限速标识识别系统、DFM疲劳驾驶预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SF低速跟随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APS智能泊车系统,安全性得到更深度的保障。

从售价区间来看,新车6.58万元的售价还是非常亲民的,但标准版车型入门便配备了14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内饰、触摸式电动空调、主驾座椅4向手动调节以及副驾座椅4向手动调节和第二排靠背头枕等。

但此时消费者再多花费6000元,便能得到配备CCS定速巡航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自动开启、外后视镜加热、8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前门门护板扶手区域仿皮包覆、仿皮座椅配置的400舒适版车型,看起来比较划算。

此时消费者再多花费4000元,就能够得到拥有1个单目摄像头、自动驻车(Auto Hold)、EPB电子驻车、前排门槛迎宾踏步饰条等更多实用配置的400豪华版,这样看来这款车的性价比才是最高的。

对于新车外形上的设计,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延续品牌小巧、可爱的设计理念,特别是车头圆形LED光源头灯的加持,看起来更为呆萌。在车头上,新车还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凸显出了新车的纯电动车特性。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52mm/1577mm,轴距为2400mm。车尾部分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一体式尾灯,造型与车头头灯相呼应,看起来更为简洁。

来到内饰,新车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更进一步提升了内部的豪华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类似奔驰的怀挡换挡机构,日常操作起来便捷性极高,同时豪华科技感也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