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60万一平方!这些SUV简直就是“移动别墅”

2020年05月11日 21:48:1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你见过最贵的房子是多少钱一平方?身在深圳的懂哥对于那些张口就十几二十万一平的豪宅早已麻木,反正那已经不是我的奋斗目标,涨再高我们也只是凑个热闹。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算过,你家的车子按底面积算起来最起码也要小三万块一平方,高级的一点的B级车甚至能涨到4万,是不是突然又觉得自己好像也不是住不起豪宅的人?

今天懂哥就来跟大家聊聊几款“移动大别墅”,这些SUV动辄就是几十万一平方!随便一台都比深圳房价贵。

奔驰G AMG

指导价:222.80-245.80万

车身面积:9.6m²

平方单价:25.6万(深圳湾一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深圳湾一号,很多明星以及互联网大佬都在里面有物业,比如我们的腾讯老大Pony马。就是这么一个深圳工人的第一富人区,它的均价大概就是奔驰G AMG的水平,每平方大概是26W左右。有一说一,开得起大G的人还真不一定有能力在深圳湾一号买套房子,但他们肯定没想过,自己的座驾已经可以在里面买到一个规模不错的厕所。

这一代奔驰G AMG看起来还是跟以前一样硬朗,但整个行驶品质已经不再是之前的“移动钢板”。我相信很多老奔驰G车主都会非常羡慕新车主,毕竟现在的G级开起来那真叫一个舒服,内饰的用料和设计也更偏向豪华,体验非常好。关键是底盘的强度也丝毫没有减弱,只要你能狠下心来,照样可以开着这台“深圳湾一号”去撒欢。

目前奔驰G63在销售终端都需要加价,落地价格都在300万出头,而且还要排队等车。老实说,这个价位买大G的意义已经不在于车本身。

宾利添越

指导价:269.00-398.00万

车身面积:10.3m²

平方单价:38.6万(上海汤臣一品)

天价售楼的传说的从当年的上海“汤臣一品”说起,十几年前就把房价炒到十万以上,虽然当时被市场打脸,但后来事实证明了地产商的眼光是很独到的。“汤臣一品”最高的成交单价去到了38万,可以说是当时楼价的天花板。你敢想象?这几栋楼都是宾利添越“叠”出来的!

添越面世时同样也是当时SUV的天花板,世界上最贵的量产SUV就是它,超豪华品牌首次进入SUV市场,这也算是汽车发展史的一个转折点,是SUV地位历史性提升的一刻。

不知道为什么,懂哥总觉得这种车跟大家聊产品力就很扯淡,毕竟你拥有它的目的不是图它有多么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只要面子到位一切都好说,坐在车内静静地享受窗外路人的注目礼。那些diss添越是Q7的网友,我劝你还是别酸了,劳斯莱斯还是宝马7系呢,人家挂着那个标就值那个价,超豪华品牌从来都不是为务实主义者造车的。

劳斯莱斯库里南

指导价:610万

车身面积:10.6m²

平方单价:57.5万(香港天汇)

当我们都还在感慨深圳房价高的时候,是否都忘记了对岸的香江,我们祖国的东方之珠。在国内大部分人凭自己努力都还是可以买下一个“安乐窝”,但在香港那就真的不一定。深圳的天花板是香港的均价,你能想象工薪阶层有多累?著名的香港天汇均价曾经去到54万,当时的劳斯莱斯库里南都还没面世。

库里南曾经是钻石之王,如今它又多了一个头衔——SUV之王。宾利虽然一直跟劳斯莱斯死磕,但大劳一点也不把它放在眼里,库里南压根就不屑于跟添越去对比,产品定位直接就高了一级。从外形的设计来看,库里南虽然是劳斯莱斯的第一款SUV产品,但它的线条可以让你看到熟悉的劳斯莱斯韵味,灌丛设计就能看出比添越高级,那种气场是“天使标”与生俱来的。

六百多万的车价足以在深圳南山区不错的地段买一套小三居室,但有钱人就喜欢把它换成10平方的“移动四座”,这种境界真的是朴实无华。懂哥甚至都觉得用房价来衡量库里南有点俗,在车主眼里这根本就是个工具,跟戴在手上的一块表差不多。

写在最后

算一下自己车的面积,再折算一下平方均价,是不是发现自己虽然买不起豪宅,但买得起“豪车”?

前段时间小编推荐了一款日夜两用的驾驶偏光镜,受到了众多车友的推荐,满意度也是达到了90%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