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级车的价位,D级车的享受,全新奥迪A4L宜商宜家

2020年05月11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对于喜欢豪华车的朋友,BBA一直是绕不过去的堪,当你当了那个价位后,他们就是你要做的选择,而这里必须聊一聊30万的C级车,哪款才是最稳妥的选择?答案就是历经9代更迭的奥迪A4L

小时候很多人玩过奥迪双钻的四驱车玩具,现实生活中奥迪的四驱也是最出色的。奥迪的四驱叫quattro,那些年满大街车屁股后面的壁虎,是大家理解的“避祸”,而奥迪车尾则是最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的标志。全新奥迪A4L的黑色中网,运动范十足,LED日行灯配合的天衣无缝,六边形的大嘴,充满着战斗气息。

全新奥迪A4L的车尾也变得更加犀利,由于设计比较饱满让人很容易感觉是大哥A6L,RS视觉风格配合D级车设计元素,更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则更显的沉稳。

全新奥迪A4L指导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虽然定位是C级车,但配置上却有着不输D级车的享受,车身长度达到了4851mm,高度是1439mm,轴距则是2908mm,轮胎是19寸倍耐力P-ZERO系列运动胎,带有红色卡钳,非常有运动气质。

奥迪A4L奥迪品牌在国内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因此对于它的改款工程师也是费劲了脑细胞,一定要有科技感同时还要不失典雅,奥迪A4L带有增强版虚拟座舱、创新式灯光技术,在氛围上营造的很好。

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双色仪表板,连续的出风口饰条及3D饰条,平底方向盘确实能够带来更运动的驾驶感受,带有真皮包裹手感一流。

这年头若30万没有个全液晶仪表真的很难有说服力,也难怪日系豪华品牌如此的惨淡,12.3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全液晶配置算是奥迪家族的看家本领,支持经典、动感和运动三种显示方式,“灯厂”的名号也是绝非浪得虚名。

10.1寸MMI触控屏也是奥迪首次在家族车型上使用,分辨率达到了1540*720像素,底层为安装系统,由中国设计师主导开发,默认带有高德地图、墨迹天气、酷狗音乐等APP,还可以下载,功能丰富,可玩性更高了。

全新的奥迪A4L增加了140kW四驱车型,降低四驱准入门槛,拉升豪华B级高端驾控享受,全系变速箱依然是7速自动挡,平顺性与可靠性都得到了代代传承。

该系统可定制个性化菜单结构、响应更快的自由文本输入、可理解日常表达的语音输入、MMI高级导航系统,全新升级的Audi Connect系统,随时同步手机应用,保持手机和车机的随时联动。

全系标配双皮混搭座椅,S line套件版采用轮廓更加鲜明的真皮/Alcantara面料运动座椅,并配有腿部支撑,在细节之处激发用户的驾驶乐趣,副驾的quattro标识,一点都不低调。

后排空间表现也非常的优异,座椅的舒适度很高,带有采光、换气面积最佳的全景天窗,最顶配还带有B&O音响系统。

尾部空间也足够宽敞,至少放下两箱五粮液是绰绰有余的。

奥迪A4L全系为2.0T发动机,不同的是标配12V轻混系统,根据调教中高功率版本分别是190马力(40TFSI)和252马力(45TFSI)。新增140kW+quattro ultra车型降低了购入的门槛,A4L的受众非常广,而且性能也非常出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