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云社土豪多?看看大佬们都开什么车?

2020年05月11日 22:54:01
分享到:

相声作为我国传统曲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走向没落,直到郭德纲的出现,又重新带火了相声这一门艺术,如今的德云社成员有着不输当红明星的人气。台上的他们光鲜亮丽,让人不禁好奇台下的他们究竟是什么样子,这一点从德云社的停车场就有所体现。

郭德纲——奔驰S600

我们先来说说德云社的掌门人——郭德纲,郭老师在年轻的时候有着非常苦难的经历,他今天的一切都来之不易。据悉他在成名之后购买了许多豪车,其中最为喜欢的就是一辆奔驰S600,他曾多次和老婆开着这款车现身在公众的视野当中,虽然郭老师的形象与以绅士著称的奔驰略有不符,但他开上这款车的时候却颇有大款的气势。

不过一开始郭老师最早的时候是开着一辆马自达6,后来随着德云社越做越好,他的车也是越换越好。先后又买了克莱斯勒PT漫步者克莱斯勒300c、宝马3系跑车、奔驰S600、奥迪Q7奔驰马可波罗房车等豪车,郭老师一周7辆车换着开不重样呀。

于谦——丰田普拉多

接下来就是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了,与郭德纲相比起来于谦要低调得多,他开的是一辆丰田普拉多,价格与郭德纲的豪车不能比,但是它在越野车型中也是非常经典的存在,而且于谦开了很多年可见他又多喜欢这辆车。

郭麒麟——迈凯伦

说完长辈,下面我们说说年青一代。郭老师郭麒麟是一个十分有才华的孩子,自己虽然出生于一个富二代的家庭,但是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郭麒麟去年的时候,自己的作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当然他的座驾是一个迈凯伦,价值400万起步,不过对于他来说也是绰绰有余啊!

岳云鹏——奥迪Q7

德云社现在最火的就是岳云鹏了,他的“五环之歌”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大家都知道,岳云鹏早年来北京闯荡吃了很多的苦,当过保安、做过服务员,最后说相声有了名气和地位。之前有网友拍到岳云鹏开着自己的红色奥迪Q7带媳妇回老家,据说,这辆红色奥迪Q7是岳云鹏从师傅郭德纲手里买的二手车。

孙越——奥迪A6L

孙越跟岳云鹏搭档,他的座驾有些出乎预料,居然是一辆奥迪A6L,这款车虽然是加长了,但以孙越的身材,坐进这辆车里应该还是会有点挤呀。

秦霄贤——玛莎拉蒂

秦霄贤是德云社非常受欢迎的一位成员,他座驾是一辆玛莎拉蒂,声称“16万啥 也干不了”的他因为家境殷实,除了这辆玛莎拉蒂以外还有法拉利等豪车换着开,在他的面前就连德云社的少东家郭麒麟都比不了,因为郭麒麟的座驾也只是一辆价值400多万的跑车。

以上便是德云社几个人的座驾,可以说德云社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全都是稳扎稳打得来的,曾经郭德纲也遭受过同行业人的冷眼甚至排斥,但正是因为他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才有了德云社辉煌的今天。

看着这些相声小哥在台上一颦一笑,我们紧跟着就笑了起来,这或许正是传统曲艺的最大魅力。不知道大家对于德云社师徒以及他们的座驾是怎样看待与评价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