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全新电动车续航超800km,比亚迪全新SUV曝光

2020年05月11日 23:0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威马概念车发布,续航超800km

电动车续航里程多长才够用?对于用户而言,当然是越长越好,由于电池技术和电池舱位空间所限,目前行业最顶尖的纯电动车型最多不过650km,虽然这样的续航表现已经可以与一部分燃油车媲美,但面对另一部分油箱较大且又省油的燃油车相比,续航能力仍存在一定差距。

而在昨日,威马汽车发布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Maven,其最大亮点在于续航里程达到800km,与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特斯拉Cybertruck长续航版不相上下。

作为威马首款轿车,Maven采用了威马家族最新设计前脸,大灯造型扁平细长,可以有效拉伸视觉宽度,保险杠两侧还分别带有一道LED日行灯,同样也可起到延伸车身的视觉效果。

整车线条非常流畅,不仅是为了营造轿跑的动感设计,更重要的还是为了降低车身风阻,据官方透露,Maven的风阻系数仅为0.23,可以确保续航里程。

Maven采用摄像头替代了传统外后视镜,但预计届时的量产版本上仍会配备实体后视镜,因为目前法规暂不允许该做法。

内部配置方面,Maven将搭载5G技术,实现车载互联是次要,核心意义在于5G可以为自动驾驶提供更精准的数据传输保障,从而获得更可靠、安全的自动驾驶功能。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Maven可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和更高级别的自动泊车功能,至于未来量产车型中是否会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按照威马汽车官方消息,Maven将于2021年开始量产,800km的国产电动车,你愿意为其买单吗?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曝光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谍照图,通过车型大小可以看出,新车定位或为宋PRO和唐之间,最终售价有望定于10万元左右起售。

测试车被严实伪装,但通过裸露出来的大灯可以发现,其样式和风格与比亚迪现有SUV比较相似,预计也将采用家族造型Dragon Face前脸,还是大家熟悉的风格。

侧面并没展现出太多设计亮点,线条稍微比较平直,但窗线持续上扬,能够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此外,比亚迪没有公布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之后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迈凯伦召回!这就是你不买的理由

日前,迈凯伦(中国)发布了一则召回通告,召回原因是位于铝制燃油箱下方的NVH泡沫垫可能积聚腐蚀性水分(如盐水),随着时间推移会增加燃油箱腐蚀的可能,如果不加以处理,可能会导致燃油蒸汽或液态燃油从燃油箱泄漏,从而增加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包含2016年7月20日-2018年10月31日之间生产的迈凯伦570S/570GT,2017年10月12日至2020年2月26日期间生产的720S Coupe,2019年3月4日至2020年1月9日期间生产的720S Spider,以及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3月18日期间生产的迈凯伦GT,累计召回数量506辆。

当然,这则新闻大家当热闹看就行,无需引起恐慌,毕竟开迈凯伦的人仅为少数,并不是我们买不起,而是因为两三百万的超跑竟然也存在设计缺陷,这才是我们不选择它的理由!(狗头保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