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心省油大空间 这几款10万内的家轿值得考虑

2020年05月12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性价比”是目前绝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车时尤为关注的一个地方,很多人会认为,高性价比无非就是价低配置高,花一样的钱却能得到更多的享受,绝对是一件好事!

“性价比”实际是由多方面的因素组合而来,除了最表层的价格、配置以外,还包含着品牌力、后期花销、客户使用情况、保值率等,所以在笔者看来,消费者在选车时(特别是预算在10万以内),关注的不应只是车辆的配置,而更多的还有品质,选择一辆省心、省油的经济型小车,才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为此,笔者也挑选出3款在10万元以内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家用轿车供大家考虑。

启辰D60这套核心设计语言被命名为“风雕美学设计理念”,中网还采用了星空点阵式的格栅,辨识度极高,而且新车还配备了全LED的大灯组,看起来逼格更高。

笔者认为新车选择2019款十万荣耀1.6XL CVT辰酷版(9.18万)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日常使用率最高的实用性配置都已经配备齐全,而且新车还提供了车联网、语音识别、远程APP等功能,也符合了试下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需求。

车型小结:花更少的钱买到的是让人值得放心的高品质以及越级的乘坐舒适体验这也是一种高性价比的体验,而启辰D60就是这么一款表现均衡而且值得我们信赖的一辆家用轿车。

针对于长安逸动PLUS来说,笔者推荐考虑1.6L GDI自动豪华型(8.99万),该版本也配备了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等配置,唯一不足的是仅有双气囊,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样的配置水平也足够使用。

车型小结:长安逸动PLUS的整体调性与启辰D60的居家风格有着大不同,相比之下长安逸动PLUS面向更喜欢互联科技的年轻群体,属于年轻一代的潮流之车。

至于配置方面,笔者推荐200T自动豪华版(9.68万),该版本在整个车系当中是最为均衡的,譬如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CarLife、无线充电、无钥匙等功能都有配备,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日常出行的需求。

车型小结:实际上,广汽传祺对国内的轿车市场觊觎已久,而广汽传祺GA4也算得上是一款各项都比较均衡的车型,只是碍于轿车的车型不多,不能很好的分摊制造成本,所以在价格上会稍微缺乏优势,但总得来说GA4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全文总结:就像文章开篇所说,如何在有限的购车预算当中挑选一辆“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关键还是要做等多方面的考虑。对于购车预算在10万元以内的消费者来说,上述所推荐的3辆经济型的轿车绝对是放心之选,但需要注意的是,三款车型在人群定位上也是有所差别,譬如启辰D60更注重大空间舒适,更适合有家庭的消费者,而长安逸动PLUS则更注重性能以及驾控方面,更适合于年轻消费者,至于传祺GA4则是相对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