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领界S官图发布 将于5月20日上市

2020年05月12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江铃福特官方获得了一组领界S车型官图,作为现款领界的新增车型,领界S在保持现有设计同时,还在配置上增加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并自带车载微信功能。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

作为现款领界的新增车型,新车仅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主要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可支持语音识别,车载微信等功能,其中语音识别的识别率高达97%,而车载微信则集成了微信语音、小程序、接收好友位置等常见功能。另外,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还可通过腾讯地图实现集结功能,并实时查看集结好友位置共享。在驾驶方面,新车还将提供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由于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25N·m。传动部分,新车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