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开放式前格栅 全新现代途胜测试谍照曝光

2020年05月12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现代途胜的测试谍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预计今年年内发布,随后交由北京现代国产。

全新现代途胜测试谍照

虽然测试车整体伪装严密,但前脸还存有缝隙,通过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对比,可以发现二者非常接近。全新现代途胜采用了开放式的前格栅,三角形前大灯与之融为一体。配备Y字五辐轮辋,尾窗的底边有较大弧度。车尾被完全遮挡,露出的双出镀铬排气位于右侧,与假想图一致。

全新现代途胜假想图

全新现代途胜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现代途胜中控配备着大尺寸的液晶屏,底部采用大面积触控面板,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全新现代途胜配备全新款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机构改为按键设计,纵置杯架位于右侧。

动力方面,全新现代途胜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燃油版车型外,全新现代途胜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