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启动双标模式,多款新车同台发布

2020年05月12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全新R标将成为荣威中高端新能源的专属Logo。

“今天,我们开启双标战略,现场即将上市的6款新车,将承载着上汽荣威品牌‘焕新’的使命。”5月10日,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杨晓东在“荣威新国潮”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启用“R标”和“新狮标”的“双标”战略。

据悉,两个车标将分别对应荣威的两个产品序列。其中,R标将成为荣威中高端新能源的专属Logo,将包含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等,SUV系列也在规划中。“新狮标”则继续承载传统荣威品牌的燃油产品矩阵。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荣威推出了搭载全新R标的两款产品MARVEL R和ER6。其中,MARVEL R是荣威的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并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集中体现了上汽在5G技术、三电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并将实现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新电池架构。

ER6则是荣威Ei6的中期改款版本,车身尺寸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5km。

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营销部总监兼市场及公关部总监王建峰介绍,除了全新Logo和产品,荣威还将在传播、营销网络、服务生态等领域全面发力。据悉,R标旗下所有车型将采用全新的销售模式,全面铺开品牌直营的服务体系、革新传统4S店代理的模式,并推出一系列配套举措,比如提供换电服务和充电五分钟续航100公里的闪充服务,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

外界普遍关注,全新的营销和服务模式是否会意味着R标车型将和狮标车型进行分网销售?对此,中车网致电了荣威方面,对方表示:目前无法回答,请等待我们官方消息发布。

除了R标和相关产品外,荣威还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一系列狮标产品。

荣威RX5 PLUS是荣威全新狮标旗下首款燃油车型。5月4日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共发布了三款车型,预售价格12.28万元-13.98万元。作为荣威i6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i6 MAX进行了首次实车亮相。iM8则是荣威首款量产MPV车型,也是荣威与华为合作之后,首款搭载华为HiCar技术的荣威车型。最后,荣威还展示了首款MPV概念车Vision-iM Concep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