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18日揭晓 丰田将发布全新混合动力车型

2020年05月12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丰田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5月18日23点),以线上直播形式发布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新款丰田普锐斯20周年特别版也将一同亮相。目前,丰田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具体信息,但有猜测称其中可能包括全新一代Sienna(塞纳)车型。

现款丰田Sienna(北美版)

据此前消息,丰田全新一代Sienna将在2020年秋季在北美地区上市,新车或全系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该消息来自丰田在美国的经销商会议,因此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现款丰田Sienna搭载的3.5L V6发动机

在具体动力规格方面,全新一代Sienna有望基于现款车型的3.5L V6发动机进行改进,通过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来确保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美版)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丰田在北美地区发售的全新一代汉兰达(Highlander)混动版,已经放弃了原先的3.5L V6发动机,转而采用更注重燃油经济性的2.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因此,全新一代Sienna的混动系统也有可能会采用“小排量”发动机。

此外,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也计划对全新一代Sienna进行国产,具体引入时间预计在2021年。有关丰田全新混合动力新车以及全新一代Sienna国产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