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全新中大型SUV命名“嘉悦X8” 主打6座车型

2020年05月12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全新中大型SUV正式命名为“嘉悦X8”,并公布了该车设计图。新车外观设计稳重大气,还融入了众多流行元素。同时,嘉悦X8提供三种座椅布局,主打6座车型。

嘉悦X8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前脸“垂瀑式”格栅辅以饰条点缀,颇为立体。分体式头灯组十分协调,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而大灯采用“欧式眼”造型,配合周边锐利的折线,极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笔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更显修长舒展。值得注意的是,江淮标志性的“鲨鱼鳍”窗线设计也出现在了嘉悦X8身上,搭配简洁干练的侧裙,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动势。同时,作为中大型SUV,嘉悦X8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形式,满足多人出行需求。

嘉悦X8车尾略显圆润造型饱满,弧线勾勒的贯穿式尾灯十分醒目,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小尾翼与双边共两出尾排,增强运动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