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SUV定名“锋兰达”,又是一款销量收割机!

2020年05月12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年来,丰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十分突出,卡罗拉/雷凌、凯美瑞、亚洲龙等在轿车市场风生水起,RAV4、汉兰达等在SUV市场也同样大红大紫。但即便如此,丰田仍有很大的野心,还在不断地扩大自己的“势力”。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消息,丰田在国内注册了了“锋兰达”和“FRONTLANDER”两个车名商标,根据其今年的产品规划来看,这指的就是全新一代Harrier。预计广汽丰田会使用“锋兰达”的命名,而一汽丰田则延续Harrier的海外命名,这也说明,又一对丰田姊妹车要来了。

简单介绍一下,Harrier一直是丰田在日本市场投放的本土车型,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车型,所以,虽然对于国内消费者对它不是很熟悉它,但其实它也有一定的历史了。该车定位介于汉兰达和威兰达之间,可以理解成它就是一款大五座SUV。

结合海外版车型来看,该车在外观设计上较为激进、犀利,外观上能看到不少雷克萨斯RX的影子,我相信这会迎来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国产后是否会进行加长目前还不得而知。

作为TNGA架构下的新车,其动力类型会分为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前者搭载由2.5L发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动系统,综合马力222匹;后者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7牛·米。

随着丰田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的加强,以及新车大5座SUV的定位,不难预测其未来的市场表现,看来又一款销量收割机要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