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不到5万的瑞纳,这价格实在太诱人,买它比买国产强?

2020年05月12日 11:0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十万以内的小型轿车一直以来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我们今天要来说的这款车起售价还不到5万,单看价格就很有诱惑,毕竟对于预算不多又想买车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就是瑞纳,这款车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发布了改款车型北京现代2020款瑞纳,新车的指导价为4.99-7.39万元,与之前款车型的价格并无差异,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做了一些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旧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圆润饱满的造型设计,多边形将进气格栅融入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看起来比较立体,而且增加了一些时尚气息。两侧大灯就比较简洁了。总体来说外观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的,虽然不惊艳但是也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内饰方面,整体也比较简洁,各功能区分配很清晰明了,与老款也并无太多区别。新车这主要是在配置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其中,高配车型配有8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在这个价位里还是不错的了,并且还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胎压监测还有电动天窗。在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瑞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05mm×1460mm,轴距为2570mm,作为小型轿车来说这个车身尺寸也还算说得过去了。

动力方面,新车也继续延用了旧款动力,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这样的价格其实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有一些国产车型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所以你会选这辆便宜的合资车还是国产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