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捡漏雅阁这样的好机会岂能错过?一车难求到降价促销不变的是口碑

2020年05月12日 11:21:1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之前就说过,在新车扎堆上市期间,最聪明的做法不是一头扎进选择的海洋无法自拔,而是另辟蹊径地去捡漏。一些在上市之初就一车难求,随着时间推移虽然没有当时的火爆但是市场评价和认可度似乎都更高的车型便是这时候的首选。今天就来说说这个"榜单"上少了谁都不能少了它的"本田雅阁"。2018款雅阁现在的成交价在两万多,虽然和那些动辄十万八万往下降的豪车不能比,但是在同级车型中终还是不可错过的实惠。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以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同时在灯族内采用了LED光源,整体造型看上去犀利且运动性十足。

内饰方面,车舱内的整体布局简洁大方,但是与相对运动化的外观相比还是多了些沉稳的家用味道,没有那么潮流。如果放在现在的审美潮流下,新款雅阁在内饰方面确实不占上风,不过好在实用性更大。对称式的风格和传统的配置没什么亮点,但也绝对没丢了本田的面子。

动力方面,现款雅阁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有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总的来说,能够在市场上火这么多年,实力上自然是不必多少,也许现款雅阁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够紧跟潮流,但是本来选在现在的时间点把这个爆款重新拿出来说就是为了给那些把使用经济型放在"面子"前面的用户多一个选择。这样一来,唯一的缺点,反倒成了不得不买它的理由。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