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旗舰DS9实车到店!销售:颜值太高,估计一车难求!

2020年05月12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法系车很多人会想到标致雪铁龙雷诺这三个品牌,然而雷诺在上个月退出中国市场,标致雪铁龙也因为销量不佳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法系每次推出新车似乎都成了头条。

然而别忘了,同属于PSA集团的高端品牌DS依然在中国市场正常生产销售,而且最近还推出了品牌的旗舰车型DS9。这是一台定位B级的四门中型轿车,核心竞争对手为雅阁、凯美瑞以及帕萨特和迈腾。

虽然目前这款车并未上市,但DS的4S店已经陆陆续续收到样车,相比DS官方的宣传照以及车展灯光下看到的它,DS9停在朴素的4S店停车场依然非常惊艳,用最美法系车来形容并不为过,达到了法系品牌旗舰的水准,和旁边的普通汽车品牌拉开了差距。

夸张的车头进气格栅配合独特的引擎盖线条设计,再与璀璨的全LED大灯配合,营造出一个令人过目难忘的车头。车身侧面则在溜背线条和大尺寸轮毂的帮助下,烘托出中级车中少见的优雅动感。车尾则更具辨识度,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平直的LED尾灯更显璀璨,在颜值层面合资中级轿车领域应该难觅敌手。

抛开漂亮的外观,内饰也尽显奢华,大面积翻毛皮材质的内饰配上酒红等高贵颜色,看起来非常高档。而动力也并没有让人失望,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并且还有容量不小的电池系统,以实现插电式混动功能。

这台DS9将会在深圳工厂进行生产,而这家工厂刚刚经历较大的变动因此很有可能产能不稳定,所以DS店的销售告知这款车很可能在上市之后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